瑄本來就不太愛喝開水
也常大便大不太出來
之前醫生有說 便便都在腸子裡塞車 = =

最近診所的醫生是建議要帶去大醫院好好檢查
看是肛門的問題還是腸子的問題

.... 不會吧~ 這麼小就便祕  ........

上網幫瑄預約今晚的兒科門診掛號
瑄在房裡邊跑邊唸:我不要打針~~ 我不要打針

呆頭瑄還真沒用..
體格是全班前三名大隻的 調皮愛玩&聒譟指數也很高
膽子倒是一直很小
從打預防針 到一般的針 除了用力的躲
每打一針 都可以哭到讓我覺的魔音穿腦......
這幾年她的哭功一直在進步 尤其是假哭的功力
為什麼說是假哭 呵~ 因為沒有眼淚只有哭聲
常常可以突然假哭 製造魔音  只要她想.. 一次可以哭一小時以上
從小音量又特別響亮  還真苦了左鄰右舍的耳朵

雅雅 小小的一隻  倒是很勇敢  每次打針都不會哭 很乖
但是 平常很愛哭...
不管是大哭小哭  都可以馬上哭 瞬間滴淚 .....
這就是么女的特性阿~~~

幫瑄掛完號後 
我隨易拿出一張舊名片 翻開背面 把門診時間 掛幾號都寫下
要瑄交給婆婆

雅看到了 馬上說:媽媽~ 我要妳也用那個幫我寫一張給我!
貓:...... 好~~~  寫好了 拿去 叫姐姐唸給妳聽
瑄: [  xx雅   是小可愛        ]                                            為什麼?為什麼阿~~~
雅:對阿  嘻嘻
瑄:媽媽 妳也要寫一張給我
貓:好阿 .... 拿去
瑄: [ 秋月  是大豬頭 ]                
厚~ 為什麼啦~~~  怎麼這樣!~~~     爸爸~媽媽她寫......    阿姨~媽媽她......... 

瑄拿著那張名片  嘴裡一直唸 然後一邊在家裡暴走..............................
精力過剩的小鬼




pic:2007/6/22 瑄的幼稚園 成果發表會
瑄在第二排 右邊數來 第三個 穿黃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