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都很喜歡太郎
他算的上是貓格不錯的公貓
(除了色了點 又真的很會到處尿尿佔地盤
 已被我發現家中超過20幾個點慘遭他的毒手)

不過畢竟是別人的貓
養太久會很捨不得還 還是早點還會比較好
鳥德到是超捨不得 也跟我提過 
這麼ㄋㄞ人的貓咪 他想再多養一陣子
想幫cat養太郎到她七月初出國兩個月後出國回來
但我打電話問過cat
她說上一個跟她借太郎的人超喜歡太郎
也想幫她養到她回國
所以 我跟鳥德說 還是早點還人家吧!

6/23
跟cat約好還太郎的時間

6/24
早上八點多 等鳥德下班回到家
帶著10kg的優沛力跟太郎 還有雅雅 就出門去找cat
順便小聊太郎這陣子在我家的情況
說到他的超ㄋㄞ
cat說:真的嗎? 他在家裡都不會耶~ 從來都不會對我那麼好
但每次借他回家的貓友都說他超ㄋㄞ的耶
我:他可能在怨恨妳 常常把他出借出去 所以對你耍脾氣吧!
cat: 對了 妳老公也愛貓咪嗎?有反對妳養嗎?
我: 沒有阿! 雖然之前一開始我們都沒養過
我一提說要養貓 他也答應了
一養下去 他說他發現 養貓比養狗方便 也比養狗好玩多了^^
所以 他跟我一樣都很愛貓咪
cat: 是唷 我老公就不喜歡我養貓
所以我家大部份的貓咪都放我媽媽家

終於 ~
把太郎送回主人手中了
可愛的貓太郎 以後有機會 要再來我家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