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26 21:40:51 跟網友出借的貓太郎


太郎 在來我們家第二天後 
我們就不忍把他關在貓咪房
枉費主人的警告
就把他放出來 在家中四處溜走
當然 慘事就此發生
家中很多角落 都有太郎到此一遊的標記
~~~~一泡尿~~~~~
然後 綿被床單全遭殃
床包兩件 棉被3件 保潔套1件
可謂 災請慘重
我只有苦笑的份 然後床包 被套分批洗
太郎 跟香草&栗子最大的差別在於 超愛黏人
人在那邊 貓就一定跟在旁邊
人在床上 他會直接非常不客氣的跳上床
睡在我旁邊 然後全身靠過來磨~
下一步就是 伸出超級粗的舌頭舔過來
凡被舔過之處 馬上呈現微粉紅狀態 還會小小的痛
而且 非常愛挑我來當他的磨舌機
害我看到太郎 通常都退避三分
很怕他用貓舌功治我
第一次體會到 原來~
貓舌 是可以這麼粗糙的

而我每次去上廁所 香草都會跟進來撒驕
太郎也會一起進來
一手各摸一隻貓  小累

結論 太郎是隻很皮 又超會黏人的公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