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剛回台灣的損友約好5/25(日)見面
說真的.....我可是興奮很久的勒

自從她嫁到紐西蘭後 這是她第一次回台吧!
當時~最後一次見到她 是在她結婚當天
一早陪她在婚紗店 看她打扮穿好白紗 跟她幾個姐妹淘一起坐上捷運到喜宴會場
目送她進會場
本來我跟德是打算要喝完洗酒 再鬧鬧洞房
可是 放眼望過去....天阿~~~ 幾十桌軍人.... .....傻眼...
最後 留下禮金 跟德跑回桃園逛街
這已是好幾年前的事


2008/5/25

當天  我6:30下班
回到家
洗澡 吃早餐
等小鬼頭們起床
9點多帶著兩個小鬼一起出門
到永和已經11點多
所以一碰面就一起找食物.....

本來在電話裡的行程計劃是..
1..先去學校那邊的美術社逛逛
2.吃飯
3.逛廟... 

最後不是那樣 ><
1.吃飯
2.在某間店坐下聊天 看兩個小鬼吃甜甜圈


其實 吃完飯後就下雨了
兩個笨女人沒帶任何傘具
帶著兩個小鬼頭找地方躲雨



大約下午五點半 快被睡魔打敗的我
跟她在捷運站道別後
我回家
她要趕場  ....跟朋友約下午六點半松山 買衣服
這個孕婦  精力旺盛阿~~
其實我好想跟阿~~~

回程路上 在火車上 我一直打瞌睡  差點坐過站
回到家 晚上七點多

幫小鬼頭洗好澡 搞定....八點多
為了看 命中註定我愛你 還有超偶 ....12點就寢


5/26
今天上早班
猛想睡
還不小心一直站這閉起眼睛 差點跌倒....  好愛睏




pic:瑄&巫婆       她們倆比較像母女...

女人 妳真的變了耶!
有洋風唷~ 感覺還不錯
嗯~ 妳變美了 不錯! 好現象
不過~看到妳  讓我深深體會    果然還是當台灣人最好
吃不完的好料都有~
而妳在紐國 只能用想的 吃也吃不到半口  
這一個月的時間 要記得把想吃的都吃過  別留下遺憾阿
以後嘴饞 你就得自己上網找圖片 望圖解饞....呵...

等妳下次回來  我們再一起[去逛美術社]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