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六)  晚上九點   同事貝拉在好樂迪開生日派對





貝拉 6/28 22歲生日    桃園辦一場  台北辦一場 .......  ( 搞很大 )


因為....
她想招桃花.......  所以送她左手那串


當天  總共13個人  擠在好樂迪311包廂內

現場有貝拉姐 .現在的同事 還有她的姐妹濤

大約十一點多 我們三[雯]幫  一隻雯先回家   ps"三個人名子內都有個雯字


大約零點時  打開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貝拉許三個願望
第一個~~  在場的每個人都要親壽星一下

....................................................


許完願後沒多久
貝拉坐在蛋糕前 背對著電視螢幕
冷不防的  sam突然把貝拉的整顆頭埋進蛋糕內 ......

貝拉整顆頭埋在蛋糕內 
肚子卡在地上 ( 被她剛點好的煙燙到 )
腳卡在椅子上  
整個呈大字型 ......

後來她從廁所稍為整理出來後
本來還很正常..
十分鐘過後.. 突然手抓蛋糕 往正對面坐在正中間的賴董突襲

我...我在忙什麼...
第一時間衝出包廂門外
( 平常在夢裡常用的逃命招  現在總算用到了! )
我衝出來後 裡面有個人也跑出來  是貝拉的姐妹之一
我們兩個跑到自助吧去避難
走廊上清楚的聽到哀號聲~~~~

五分鐘後 確定應該安全了 才小心亦亦的走回去
這時...剛下班的最後一位 剛好到場 ( 真會挑時間.. )   

走廊上有蛋糕屍體...
服務生要我們多付清潔費1000

回包廂一看  沒一個地方是ok的
整間包廂都是蛋糕...
每個人都忙著等廁所 清一下身上的奶油
沙發完全不能坐....

勉強清一清  然後唱歌唱到兩點  收攤走人

這次 有四個人逃過蛋糕劫   我 . 早退雯 . 貝拉姐妹一號 . 遲到蓁

壽星這次收獲很多  也失去很多...

小叮噹錶 玩壞了


戒指 不見了


透明綠色手環 裂兩半


高根鞋 斷了



貓: 下次別買這麼大的蛋糕
珍: 我怎麼知道 ~~ 一轉頭 蛋糕都沒了 像爆掉一樣 
我還想吃勒 ! 蛋糕上的水果怎麼都沒看到?
貝拉姐: 才剛從廁所出來...整間包廂就變了~~~ 傻眼
珍: 下次換誰生日阿~~
貓: 阿災!
珍: 家蓁!七月厚~~
蓁: 不是我~.....
賴董: 下次換冰淇淋..
蓁: 太硬了吧!
貓: 7-11 思樂冰不錯!



........................................

還好我生日早過了  等下次...沒下次啦  哇哈哈~~ 

02:05 大合照 ( 有三個人先走 )




左邊第二個是貝拉姐   聽說最近桃花開很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