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夢......思鄉??



6月底的一個夢
只記得片段不全的一些影像
夢到火車 
( 印象中這是半年內第三次夢到火車  而且都是往南部....還真遠 )
台南...
台南郵政... 
一個房子.....大然出版社 ( 什麼跟什麼??? )
在某地方 看到一個像墓的物體...
我在找一個老朋友
然後 有隻昆蟲又出現了! = = ''
跟我拉賽一下
鏡頭切換到一個房子內
我沒看過的房子 可是在夢裡我知道那是我家 ...而且是在地下室
德跟昆蟲都在
昆蟲看一下房子後 
指著某個方向說: 很髒 該掃了!


7/7 早上的夢
夢到一個姓袁紹  名 急   有人叫他 快快
我的名字好像是 展
我身旁有個人 不知跟我說了些什麼
我沒什麼反應
倒是抬頭看月亮後 突然哭了
他問我為什麼哭
我回他:想家鄉
.......
.............
之後
夢到我碰到三太子跟我說話
忘了他跟我說什麼
我:是真的?還是騙我的? 如果你說謊 我會問我師父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的師父是誰...
他:我說的是真的


沒多久我就被熱醒




沒營養的夢  不如不要作.....黑白夢...亂亂夢.........
電視看太多 腦袋也該清一清了  = = ''

最好是 三太子太閒 會跑來夢裡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