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 段段續續的 夢見我在大樓內坐電梯
這樣的夢 至少夢到四次
不管是要坐到高樓層或是低樓層
結果都是一樣
沒辦法到自己想去的樓層
想到三樓 結果按鍵都按好了 卻是到五樓
有時也會碰到電梯卡住或故障

也許那樣的夢都在顯示我的內心是很慌亂無助的吧!

昨晚我又作了一個夢
在我眼前有棟大樓
夢裡 我的心情很好 很高興 
心裡想著: 我終於把我的東西拿回來了!

走進大樓內
直接坐電梯往最高樓
心裡想 那個地方是我的地方
原來 ..最高樓在100樓
但是到了100樓後 
我沒有要走出去 門也沒有開
我直接繼續坐電梯 往72樓
然後....夢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