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7月2日 才剛開始試讀中班
可是...上星期五居然在家跟我說.........
雅: 媽媽~~ 我跟妳說唷!
貓:嗯!給妳說
雅:小彬彬他說... 他說.....他要追我!
貓: 追妳!!!!     ( 頭上一群烏鴉飛過 ~~~  no no... 一定是我想太多 )
雅:對呀!呵呵     <= 還笑的真神秘.....
貓:阿他要怎麼追妳
雅:呵呵~~~呵呵呵~~~  <= 跟我裝傻 @@

我有種錯覺!
雅似乎越長大越 [嬌豔]     <=中班的小鬼頭 用這形容詞好像很怪 可是..沒更合適的詞了
以後真的要把她顧好一點 .. 我可不想當中年阿嬤



今天休假 
難得有空接送兩隻小鬼上下學...
放學時 順便跟老師聊雅的適應情況
老師 主任 都說雅很乖  不像姐姐那麼皮
姐妹一靜一動   <= 老師阿~ 妳看到的只有四分之一阿 ~~ 
瑄的皮... 雅玲老師有跟雅的老師說
雅沒什麼問題 只不過... 吃飯有點慢...喝水更慢 <=喝水慢 我真的不知道@@
每天的聯絡簿 老師都在稱讚雅的乖巧 
尤其是不挑食   
( ㄏㄏ ~ 這點一開始我就特別注重 每次跟她說要吃青菜才會長大  她就會乖乖吃^^  )
不過.... 忘了問... 小彬彬到底是誰= = 

正要帶她們回去
兩個小鬼在門口跟主任掰掰

主任看著雅隨口說:再見~ 小可愛



看來~~學校老師都被雅的另一面給騙了 
也失陷在她害羞又可愛的笑容當中




pic:2007/7/10 瑄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