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2007/6/17   瑄&雅 在海邊




今天下午三點多 
一家四口出發往竹圍海邊
到達目的地後
發現現場有舉辦活動 很熱鬧 還有很多小吃攤
掃了一眼後  直接走到海邊
德 瑄 雅 父女三人在沙灘上猛挖沙子玩
兩個小鬼頭玩的很開心
我在一旁負責拿東西跟拍照....

嗯~~~ 該回家了
貓:要回家了唷~~
  一陣靜默.... 小鬼繼續玩 頭都不抬一下
五分鐘後
貓:媽媽東西收好了  要走了唷!
雅:等我一下      雅跳起來 鞋都沒穿就直接往我這邊跑
貓:雅雅~ 妳的鞋沒穿啦!
雅:喔~ 等我一下唷 
雅走到旁邊有水的沙坑洗手跟腳
瑄依然沒動作
貓:瑄~ 掰掰啦 ~~
瑄:等我~等我~~等等我啦
瑄馬上停下手邊動作 擠到雅旁邊洗鞋 洗手跟腳 慌張的跑來

德老早就跑到一旁在等

德:妳是怎麼讓她們心甘情願要回家? 她們不是都玩到不想走?
貓:沒有阿 就說我要走了  一隻先跳起來
另一隻看到我在走路  當然會馬上跟過來 ㄏㄏ



回程路過南崁路.....   
我看到誠品物流大樓
貓:好懷念的地方唷~~
德:妳對這裡有什麼好懷念的阿?
貓:阿就 以前下班都大半夜 
有人還要我拖著身體 直接從平鎮趕來這送宵夜
德:是唷!然後勒? 不是剛剛好
貓:就很可憐阿


ps.德之前做保全  有一陣子駐點在附近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