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雅跑過來客廳陪我看電視
沒多久就對我說
雅:媽媽~ 電視可不可以借我看?
她轉台看海棉寶寶 邊看邊笑 沒多久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偷偷拿出相機幫她拍下睡姿
德看到了就在旁邊念:她睡著了 不要拍啦!

幫雅先把床鋪好 再把她抱上床睡

雅的床上一定會有小枕頭 小被子 還有尿墊
記得之前晚上開始要訓練她不包尿布睡
就把尿墊 墊在下面
剛開始 她第一個星期 不小心有尿床
一起床就開始哭說:媽媽~我尿下去了 怎麼辦?~~~怎麼辦~~~
貓:沒關係啦 媽媽幫妳身體洗一洗 換個衣服 收一收就好了阿

之後過了幾個月後
想把尿墊拿掉
雅哭著說: 不要~ 要有這個我才不會尿床~~ 不然會尿下去
貓&德: 是唷! 墊著就不會尿床 這麼利害唷~ 好啦 媽媽不要把它拿掉


房內開著電風扇 風吹著吹著 把雅雅身上淡淡的香味吹過來
好好聞唷~~ =^^=
忍不住轉頭多看雅雅的睡臉
偷偷摸著她的額頭
看著她口愛的睡相 真想偷偷捏一下她的臉
雅雅~妳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呢?





pic: 2007/6/5 雅在客廳睡著了 這是她平常常用的睡姿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