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在我還在前公司上班時
有時回到家真的累得跟狗一樣
連想洗澡都懶得爬起來  癱在床上 .........

德:洗澡唷~
貓:好啦!等一下  讓我先躺一下
德:現在去洗啦! 不然妳等會就會偷偷睡著 髒死了~~ 妳每天工作又流這麼多汗
貓:我...我也想去洗阿! 可是好累 爬不起來
德:乖 去洗澡
貓:那你要陪我洗!幫我刷背唷!
德:好
貓:那~~你背我下去啦 ~~
德:還要背唷
貓:不然我走不動了 腳會痛
德:那我幫妳直接擦身體好不好?
貓: 嗯~~ 喵~~~
德:懶惰鬼

德一說完就跑去端盆水跟毛斤
然後幫我把衣服脫光
細心的幫我擦身體

德:翻面
貓:動不了 你幫我翻~
德:要翻a面還是b面?
貓: ..............................
德:好了!還有那裡要擦沒擦到?
貓:這裡
德:好了 舒不舒服?
貓:舒服多了 謝謝!
德:乖乖睡唷
貓:嗯~~


這樣的情形 碰到兩三次




前幾天

我睡到一半
貓:好熱唷~ 才睡一半就流一堆汗  好熱唷~~
德:那我幫妳擦身體好不好
貓:好

德從書桌前起身準備工具  然後
擦~~擦~~擦~~~~
德:好了

我露出滿足的笑容 繼續睡





德在喝醉酒後 平常較少說的話就會說出來
幾天前 他被客戶灌酒回來
說了一堆話
然後唱了一首歌 台語的
 要是對妳好 妳嫌我囉唆~~~   要是對妳壞 妳嫌我gy~~
德: 是不是阿 是不是阿?
貓:哪有阿~~~






三合一

清寒世家  真它圈叉的...  貧賤夫妻百事~~~唉!!!!!
某日~
德: 老婆! 我好渴唷~ 想喝飲料
貓: 簡單!樓下有三合一可以喝
德: 這麼熱 喝不下去! ( 以為是咖啡 )
貓: 此三合一非彼三合一
德: 那是什麼?
貓: 就是 樓下飯桌旁 有台多功能三合一飲料機  有三種選擇
看你是要 冰的!溫的!還是熱的  手指按一下 要喝什麼都有
德: 可是沒味道
貓: 找東西泡 嫌原味不好 自己找料泡  ( 有本事你就拿醬油來泡 ㄏㄏ )
德: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