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鳥德接到舊家那邊管理員打來的電話
說有我的包裹

我心裡才覺得奇怪
小熊維尼的雜誌已收到最後一期了
怎麼還會有包裹???

今天鳥德把東西拿給我前
說是一個姓的人寄來的
我就知道 一定是豬血糕 寄給我的 ^^
心裡很驚喜
禮物打開一看
居然是  伊沙貝爾的彌月蛋糕

不 會 吧 !!!
生第二個小孩了???


豬血糕 是我在玩魔力寶貝時認識的朋友
她當時35歲左右 玩廚師跟弓箭手
是早期時 很早就練到廚技十級的人
交情有3年多了
只見過幾次面
平常是靠遊戲 或 電話聯絡
當時 她是在家調養身體狀況
最大的困擾是 婚後十年 一直不能生出小孩
而老公是家中獨子 所以壓力也特別大
試過很多受孕方法 人工受孕 試管嬰兒
一直失敗
男方 從想要男孩 
到後來 有孩子就好的想法
她一路走來的心酸 
是我們一般人所無法體會的
在我們陪她走過一次次失敗傷心的路
除了 安慰她 鼓勵她 我們不知道還能幫她些什麼
終於 在某一天
她開心的在線上告訴我們
她終於有了!!!
而且是在非人工的自然狀態下 懷孕的
但是從那次之後
她就沒有上線 因為要乖乖安胎
醫生告訴她 這次能懷孕
以後要生幾個都沒問題 ^^
大家都很為她高興

之後我們都靠電話連絡
知道她懷女兒
我家小鬼用不到了 穿不下的
很新的嬰兒用品 衣物 鞋子
都寄給她
她偶爾也會寄些澎湖名產給我
(她老公是澎湖人)

小孩生下後
是全家族的寶 被捧在手掌心上
從她說話的語氣中 可以聽得出她的喜悅
因為 她想當媽媽的心願 終於實現了^^

這次收到彌月禮盒
是否意謂著 她生第二個寶寶了?
等會要打電話好好問問她!


豬血糕  恭喜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