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我上早班
大約在下午一兩點 接到一通意外的電話
對方:喂~妳好  妳是xx雯嗎?
貓:我是   (他是誰阿?)
對方:我是李xx 好久不見
貓:對阿^^ 怎麼突然有空 想到要打電話給我
(他是上個工作的同事 他跟他老婆一起在同間公司上班
不過我跟他老婆比較熟)
李先生:妳最近還好吧?工作順利嗎?......
貓:還不錯阿 那你老婆勒?
李先生: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妳聽完不要被嚇到
貓: ??? 嗯~
李先生:是關於我老婆的事..
貓:嗯...? 你老婆怎麼了?
李先生:她...過世了! 
貓:不...不會吧!   (我差點叫出來..)
怎會這樣?
李先生: 還記得上次3/22那天 我們騎機車在馬路上碰到妳們夫妻嗎?
貓:我記得阿!那天很巧阿!
李先生:嗯 那是妳最後碰到她 那天她身體不舒服 我帶它去婦產科看醫生
貓:.... 那為什麼會這樣?
李先生:然後3/26 那天晚上 她洗完澡 突然跟我說頭很痛 胸口很悶
快喘不過氣來了  我就幫她抓龍一下 她說舒服很多了 就直接睡下去
我也沒特別注意  可是睡沒多久 她突然用很難過的語氣跟我說:我身體很難過~~~ 
我覺得不太對 馬上叫救護車 可是送到醫院已經來不急了!
(他說完 已經開始哭了~)
貓:那... 那醫生有說是怎麼回事嗎?
李先生:醫生說是心肌哽塞

貓:....... 那長輩那邊?
李先生:我有去跟岳父他們說了 我很對不起他們 我沒有把他們女兒照顧好
可是他們都沒怪我 我心裡很自責 我真的很難過
貓:這不是你的錯 誰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阿!
李先生:可是那天晚上 如果我一開始就有注意到
今天可能也不會發生這種事吧!
貓:......
李先生:我想我們大家之前同事間的感情很不錯
所以 我打這通電話通知妳一下
貓:嗯.... 那喪禮辦的怎樣?
李先生:都處理的差不多了
貓:你別太自責 也不要胡思亂想  這真的不是你的錯!
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想她也不希望你這樣
李先生:嗯...我會的  謝謝妳 那我不打擾妳上班了  再見!
貓:再見!


掛上電話 感覺心情還沉重的
我知道她身體本來就不太好
只是 年紀輕輕 才30初頭 怎會因為那個病就突然過世
而他們夫妻感情一向很好 她就這麼走了
她先生要怎麼辦?
她先生的事 一向是她在打理的
沒了她.........
我只希望李先生能好好照顧自己
算一算日子 今天應該是她的頭七日吧!
唉~~~~~~~~~



給雨柔:

我們雖然認識不深 但我很喜歡妳這個朋友
可是..
妳怎可以撇下我們的約定先走了
這樣不行耶!
不是答應過 有空要帶我一起去福德水晶逛逛?
這個約定 這輩子不可能實現了
下輩子別再放我鴿子唷!
一路好走  ....................


生命真的很脆弱  說走就走
什麼也沒帶走 卻留下傷心的親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