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小貓們 只有一隻眼全開
其它三隻只有開一小縫
照經驗來看 之前生的三隻小貓
都是早上開半眼 晚上全開
但這次 有三隻開很慢  觀察幾天後
決定帶給醫生看
因為 雖然沒看到有不明的分泌物 
還是會擔心小貓的眼睛會不會有問題
醫生說 有些小貓開眼中的時間要3-7天 這是正常的
聽完我才放心



4/14 香草又搬家了  
這次還是一樣 一臉悠閒看著我
我找了半小時 找不到 
休息一下再找
突然想到之前草莓跟牛奶 曾經跑到床底下玩
然後 我就把床板搬開
果然...四隻都在床底下@@
馬上被我抓回原來的地方
順便把房門關上 以後不準香草進主房來亂
香草很不甘心的喵幾聲 對我抗議

4/18 08:55 下班回到家
一打開家門
耶~ 有小貓的叫聲[:|]
往門前方的酒櫃一看
果然 小貓被搬到抽屜內 .....


kiki對招財貓很兇
自從kiki來家裡後 招財貓不再想去騎栗子
但是 更不敢靠近kiki
對kiki很怕
現在kiki跟香草還有栗子都處得不錯
就是跟招財貓感情很差

當kiki發情時 再怎樣的騷手弄姿 招財貓只會躲得遠遠的
要不就是 kiki居然會跑去咬招財貓的脖子
然後騎在他身上....
越這樣 招財貓越怕
再說...kiki可能生錯性別了 
因為 她的動作是公貓的工作[:|][:|]

招財貓沒用 kiki也很怪[:~]
所以 相親應該算是失敗.......




pic:香草的小貓之一  2006/4/18 0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