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星期前
某天深夜 跑去貓咪網站閒晃
發現有住在桃園的貓友 家中的母英短發情 想徵公英短男友
嘿嘿~ 想到招財貓長大了
天天在家給我隨地大小便
(也還好啦!因為他只在貓沙盆外面 沒跑到床上或家裡的每個角落亂來)
剛好把他拿來當種公
不然看他真的很可憐
天天跟在栗子後面 有空就會想騎栗子
下場是被栗子打巴掌
因為栗子沒發情 當然對招財貓完全沒感覺

然後 我就回留言給貓主人
過兩天收到留言後 
聯絡過後 在上星期主人全家(爸爸.媽媽.女兒)有帶貓來我家看過
也談好條件  10kg優沛力幼母貓飼料一包
母貓放我家3-7天
不過母貓暫時停止發情 所以先帶回家

前幾天 主人打電話來 說kiki又發情了
不過因為這幾天都下大雨 
最後 改今天下午兩點 把kiki帶來
今天是kiki發情的第三天

上次kiki來 害怕的躲在籠子內不肯出來
這次走出籠子躲在角落
香草走過去 小小的kiki居然也滿恰的 直對香草哈氣
而招財貓 則是聞到春天的味道 好奇的想接近
不過也被kiki 哈氣

初次面對面 這樣的情況還ok [:)]

kiki的家人 看了看 跟我聊了幾句
然後就先回家了  再來就得看招財貓跟kiki自己了

目前是把kiki跟招財貓放在同一個房間內
讓他們好好相處

這下子 栗子可以清靜幾天 不用被招財貓打擾了[:D]


前幾天豬太郎剛好打電話來 說想接招財貓回家
貓之聲:終於想到了[:|]
豬:我家兒子他還好吧!
貓:很好 而且轉大人了  發情了 沒事就騎我家栗子 也超會吃的
豬:我想這幾天帶他回家
貓:記得要帶贖金來 然後可以順便帶他去打第二劑預防針
豬:嗯~  跟妳說唷! 我最近超塞的 上次才想說要帶他回家了
結果上個月 機車剛好被偷  這個月.....
貓:哇哈哈~ 哈哈
豬:別笑這麼大聲嘛[*)]
貓:喔! 哈哈~哈  對了 你家招財貓要跟別人家的小母貓相親
至少要相處一星期 所以你還不能帶走

豬:那我先去看他 然後事後再帶他回家
貓:嗯 你也可以順便來看香草生的小貓們
豬:嗯~

兩天前....
豬:雨下太大了  我懶得出門
貓:沒差 你有空再來 貓又不會失蹤
豬:那我過兩天在過去看看





pic:2006/4/16 14:43  k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