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00:00下班
回到家沒多久 開始埋首書房 整理.打包行李

這次阿 香草搬家的位子 又跑到書櫃去了
就是上次她生第一胎時 最後一次搬家的書櫃
(看來她很喜歡這個書櫃)
看了看四隻可愛的小小貓們 他們睡得很爽
只是 老二很大隻 睡一半都會爬到另外三隻身上
另外三隻被壓的很難過 又會開始移位大洗牌
其中最小隻那隻最可憐 每次睡覺都被三隻壓在最底下
苦命的程度不輸給阿信 難怪體型一直都是最小隻
連喝奶都是被擠在最下面 當墊角的[:|]
其中 已經有一隻小貓開眼了 很可愛^^

滿足的看完小貓們
開始著手打包這個書櫃的書本
三隻大貓都守在這個房間 看我在幹麻
大概過了半小時  
平常就一直對4小貓們超注意的栗子
突然趁我不注意時 躦到小貓那邊 
等我看到 把她抱出來 發現一隻小貓掉在地上[:|]
臭栗子到底想幹麻阿?
我敲一下栗子的頭 她馬上逃命到別的房間

繼續包我的書...
半小時後....
又發現栗子跑過去
這次 她是直接刁出那隻最胖的小貓 刁在地上
然後呆呆的看著小貓  [:|][:|]
貓之聲:栗子!妳到底想幹麻?
是想偷別人家的小貓?
還是把小貓當成是老鼠 所以刁出來觀察一下?

終於.... 栗子被我禁足 直接關在貓咪房內

拜拖~ 我整理書 栗子在旁邊亂什麼阿~~~





奇蹟


話說 招財貓 非常非常的怕生
( 應該是豬太郎的關係<=怪主人養貓 連貓都變成怪咖 )
只要是陌生人來家裡面
他絕對會躲得不見貓影
用任何利誘手段 死都不出來

雅芬上次來過我家一次 他也是躲著
前天雅芬又來我家
這次 招財貓居然像吃錯藥一樣
居然完全不躲 還大剌剌的坐在地板上
雅芬靠近他 他也完全沒反應




pic:貓太郎的背影...後面是香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