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下班回到家4點多 五點半叫鳥德起床上班後
躺平睡到晚上八點
晚上9點多發現小貓不在電視櫃那邊
猜想應該是又把小貓搬家了 晚一點再去找看看
之後跟戴姐講電話講n久
大概十一點左右開始找小貓
可是 家裡翻遍 完全找不到[:@]
4/6 01:30 心情垂喪的打電話跟鳥德報告小貓失蹤了
繼續找小貓 還是找沒有
而香草一直被我監視著
看她一付無辜樣 一直坐在地上同一個位子
我把每一個抽屜都打開 還是找不到小貓 也聽不到小貓的叫聲
03:20 鳥德下班回家 幫我一起找貓
05:30 還是找不到貓 鳥德哄我先睡一下
因為我08:00要上班 7點要出門

大概睡半小時就起床出門
上班滿臉大便 一直在擔心小貓
照香草的個性 小貓如果是被人抱走 她應該會一直找
可是她表現的很冷靜很悠閒 有點不像貓媽媽的樣子
如果真的是她藏小貓 那...好幾個小時沒去餵小貓們
小貓一定會餓壞了
........
會不會在我昏睡的2個半小時內 有人進我家把小貓偷走?
可是 .....偷小貓要幹麻?
我一直在想 一直在亂想  一直在胡私亂想.........

中午 鳥德打電話告訴我 找到小貓了
在客廳櫃子內的抽屜內層 那個放襪子的抽屜
(這個抽屜我一開始就懷疑很久 但是這麼小的洞 要放進去很難吧!)
他說 剛好在旁邊有聽到小貓叫 加上有目擊香草在開抽屜
所以才發現

嗯...一聽到找到小貓後 我整天上班的心情大好
一下班回到家馬上去找小貓
打開抽屜 耶~貓勒?
鳥德:把他們移回紙箱子內了
貓:喔!
鳥德:妳等會記得餵香草吃罐頭
她今天整個下午都在餵小貓喝奶 小貓們大概餓壞了吧!
貓:嗯~[:)]

結論是
臭香草這次藏貓行動大成功
不過 因為藏太隱密 她整個晚上似乎忘記小貓搬到那裡去
加上沒聽到小貓的叫聲 所以 她整晚都在發呆並沒有去餵奶
[我監視她的時候 她的眼神好像是在告訴我 怎樣~我這次藏的很好
妳找不到了吧!]
可能到了中午才想到小貓被她藏在那裡 才跑去開抽屜準備餵奶


臭香草 小貓們差點被妳餓死了啦!
我知道妳搬家功夫很棒 但是 下次別這樣嚇人了啦!
反正 小貓有找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