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香草終於開始有明顯的長大跡象
12月一到 她就開始..叫春..
為期三天 
說實在的 我是第一次見識到 家裡的母貓發情
有點好玩 又有點吵
她叫春的聲音很嫵媚 而且 會發出很怪的發音
我聽到後覺得 太.....
就是阿
她有時會發出  類似
小雯~  小雯~ 小雯~~~~~

真的我第一次聽到 覺的滿不可思議的
而且 覺的很好笑吧(看愛貓的表情+叫聲= = )
我開始心裡偷罵我爸媽(因為我的名字裡有個雯字)

看香草邊叫春 邊擺好交配姿勢
我跟我家老頭看到 已經在旁邊笑到不行了
話說 香草擺的姿勢非常標準唷
(身體前頃 屁股翹高 )
不愧是前主人選定的未來種母= = 

還好香草只叫春三天就收工了
不然會被她吵死 ><
目前她的貓體動作 還有點怪怪的就是了
(香草~想交配 先等你長大吧!乖~)

話說 三.四天前
香草已經沒叫春了
 凌晨兩點 我睡不著 又爬上魔力寶貝 才手摸到電腦不到五分鐘
窗外 突然又聽到怪怪的聲音
然後 有聽到 小雯~ 小雯~ 小雯....
是比較粗喘的聲音 又合著風飄進我耳中
因為 聽過香草的叫春聲音  我才直覺那是野貓在樓下叫春
不然 那種破嗓又低沉式的叫聲 準把我嚇死
不過半夜聽到那聲音還是會覺ㄉ毛毛ㄉ
還好 不到五分鐘 突然聽到狗汪汪了幾聲
那聲音就消失了(這輩子 我第一次心裡由衷的感謝狗兒) 



ps: 雖然 我朋友都不相信 說貓怎可能會叫 小雯~小雯~小雯~! 的叫聲   不過 我已經聽到有兩隻貓這麼叫了阿
家中如果有養母貓的人 可以等她們發情聽聽看
她們到底是怎麼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