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 餵養週記11/22-11/28



 



以下為 自家愛貓記錄



 



2004.11.22()



 



下午帶栗子看完醫生 順便到隔壁的寵物店買東西



想買希爾斯幼貓飼料 老闆卻沒賣(她說只有希爾斯成貓飼料



而且她家的貓三個月以上 也都吃成貓的.



記得寵物店的朋友也說 她家的貓 很多三個月以上 都改吃成貓飼料)



所以 就買成貓飼料了



本來老闆還推薦我買法國皇家的



我就跟她說 我家的貓很挑嘴 法國皇家的 之前有給她吃過



她不喜歡吃= =



然後 買貓沙



(因為 本來是用朋友推薦便宜又有香味的貓沙



 我好幾次發現 栗子會偷吃貓沙= = ‘’



所以打算換沒什麼香味的貓沙)



問老闆 有沒有沒香味的貓沙



她就跟我介紹 3200(外觀桃紅色 上面有英文字 pop)



 



回到家後 決定還是先把栗子暫時關在籠子內幾天



讓她靜養



才開始倒新貓沙 香草居然跑來 想當新貓沙第一個使用者



我當然沒讓她如願 ㄎㄎ



馬上倒完 就把貓沙盆連同栗子關進籠子



(栗子阿~忍耐點 等妳身體好多了



媽咪再讓你出來玩)



 



 



 



 



2004.11.23()



 



下午3 把栗子放出籠子外 散步



順便幫她的腳擦藥 擦完後



香草突然噗在栗子身上 做出貓咪交配才會做的事



咬栗子的脖子 壓在她身上



(香草 你是女生耶= = 這動作是公貓兄該做的吧!)



由於 放栗子出來 籠子的門沒關



香草居然 跑進籠子裡



霸佔她 昨天就想染指的貓沙盆



然後尿了好大的一濮尿



之後 像是愛上那盆新貓沙



猛挖過後 直接躺在貓沙上@@



(真像要敷蛋的烏龜= = )



最後被我強制抱出貓沙盆 關上籠子門



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 多望了幾眼 才走開



 美味貓食   鮪魚+雞肉+蝦子 (半罐)



晚上睡覺時 超黏人的栗子 又爬到床上來逛街



然後停在我跟雅雅的中間 聞一聞雅雅的臉



逗的雅雅一直笑 沒多久雅雅睡著了



栗子就直接坐下 睡在我跟雅雅中間



害我都不敢動 因為一動就會吵到栗子= =



 



2004.11.24()



 



 



晚上本來要去朋友開的寵物店



但發現她休假沒開店



就跑去吉爾寵物店買除耳疥的藥



(一次滴一兩滴 第二天早上再清 要連續用七天)



順便跟老闆閒聊了一下



跟他提到高生動物醫院



他說那邊的醫生真的還不錯



不過很多人說那邊收費很貴



我就說 我家附近的收費更貴



而且不見的醫的很好



他說 也對啦 就算貴 也寧願多花點錢把寵物醫好



也不要省那些錢後



再三天兩頭回診 又醫不太好



又閒聊到 我家栗子腸胃差 吃罐頭就拉肚子



老闆就說 那就別讓她吃罐頭阿



只要飼料吃好一點的 就可以了



(栗子阿~~ 不是媽咪偏心 是你身體不適合吃罐頭



這輩子 妳可能真的跟罐頭無緣了!)



 



2004.11.25()



 



下午三點多 帶栗子去回診



醫生說 耳朵都發炎了 右腳更嚴重了



問我 她會不會去舔腳



她閒著沒事都會去舔一下= =



然後就幫她套上頭套



建議我最好還是把她關起來



腳才不會更嚴重



然後拿了一罐東西給我



 優點擦完 再擦那個



幫助腳傷癒合



 



 



 



2004.11.27()



把栗子放出來透氣



一出來 她就跟香草在玩追逐賽



栗子從客廳追香草 追到書房的沙發下



然後 變成香草從沙發下出來 追栗子追到廚房去



這樣來回三四次



 



2004.11.28()



這兩天都沒給香草吃罐頭



我只要一走到廚房



香草就會突然從別的地方冒出來



然後跟我走到廚房內



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看著我



好像在等我開罐頭給她吃= =



 



有時我在餐桌邊(倒罐頭的碗在那邊)



香草也會跑來 在我腿邊撒嬌 又對我喵幾聲



好像在告訴我我的奴隸阿快拿罐頭出來孝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