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正坐在電腦前
  廢話
兩個小鬼頭在我旁邊的床上玩
  平常都這樣....所以也是廢話
兩隻小鬼正拿著整盒彩色筆在畫畫




突然 聽到瑄在自言自語  還邊拿著彩色筆寫字
瑄:張哲宣...我最愛.....
貓:唉唷~好嘔心唷~~~        (貓毛立起來中)
瑄:唉唷~ 討厭    (害羞 傻笑中)
雅:張哲宣個屁 張哲宣個屁股 ....
貓:.........
瑄:張哲宣 我最愛的人就是你!
(邊唸邊寫....)
貓:好嘔心阿~~~~~
雅:對阿~ 屁 屁..屁屁屁......
瑄:廖文俊~ 如果.... 你就輸我了......如果.....
你比我早到...那....我就輸你.....
( 又換下一張 邊寫邊唸 = = '' )
貓: 瑄阿~ 妳又在寫什麼?
瑄: 沒有啦!
雅: 廖文俊~廖文俊~廖文俊~~~~~~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瑄: x x x 你.......

轉頭看瑄
三張紙上跟本不是寫字
外星語倒是一堆 @@


母女三人
在自家房間內
耍白癡

瑄是主角
雅是專屬配音員
貓是....路過插花的  ..........


真搞不懂 現在的幼稚園小鬼頭
到底在想什麼
聽瑄提過的同學
好像都只提過男生
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