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床邊故事

前陣子 發現雅雅很愛聽故事
剛開始是唸一般故事給她聽
但是... 故事太長了

而且雅雅變貪心了
唸完一個 她會說 再一個 再兩個
我要三個故事
而且 常常跟我說:媽媽~ 我睡不著 妳要唸故事給我聽

後來我家就出現 新版的超短篇故事

雅:媽媽 我要妳說故事給我聽 我要三個唷!
貓:從前 從前 有個小朋友很愛哭  那個小朋友是誰?
雅笑著說:嗯~ 是我
貓:嗯! 愛哭的小孩不可愛 人家也會不喜歡妳唷 知不知道?
雅:知道!
貓:好! 講完了 睡覺!
雅:我還要再聽一個故事!
貓:從前阿 有個小孩每天晚上都很晚睡 早上上學都會遲到  那個人是誰?
雅:是瑄瑄!
貓:嗯 妳不可以學姐姐唷 晚上要早點睡 早上才會早起
雅:嗯 我知道 瑄瑄都不乖 我很乖唷!
貓:那睡覺了
雅:我還要一個!
貓:最後一個了唷!
鳥德:妹妹 爸爸說故事給妳聽好不好? 從前有一個鳥雯....
雅:我不要!! 我要媽媽說 爸爸閉嘴!
貓:從前有個小妹妹 每次都賴皮 每次都說還要一個故事 還要 還要  那是誰?
雅:是我....
貓:不可以這樣賴皮唷 知道嗎?
雅:知道
貓:好了睡覺  雅雅晚安
雅:媽媽晚安 爸爸晚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大美女!!!


鳥德:雅雅 妳是豬頭嗎?
雅:我不是!
鳥德:妳是阿痞嗎?
雅:我不是!  我是大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