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 am 5:00 
喵~~喵~~~  起床了唷~~
德:現在幾點?
貓:5:00
德:饒了我吧!
貓:餓了 一起去吃早餐啦!
德:再給我半小時
am 5:30
喵喵喵喵~喵喵喵 <=學我家的加啡貓鬧鐘
德:5:30?
貓:嗯!
德:等一下唷    身體慢慢挪動 然後定格
十分鐘後 依然定格中

貓: 現在為你插撥一則晨間新聞快報!
桃園某處民宅 因妻子不滿丈夫每早賴床 叫不起床
憤而把丈夫的... 剪掉  真是家庭人倫慘劇

德:幾年後 因為妻子每晚無法嘿秀 常年未使用 洞洞生蜘蛛網

貓:所以妻子向外發展 ㄏㄏ

吃完早餐後
德:下次別那麼早叫我啦! 要吃早餐 晚一點行不行
貓:好啦!

第二天
貓:起床了~~ 吃早餐啦
德:幾點啦?
貓:5:30
德: 5:30???? 天阿~~~
貓:對阿! 比昨天晚阿 讓你多睡半小時耶


嘿嘿  ...因為我那幾天 都是早上4點下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某日 逛思夢樂 看到一套黑色情趣睡衣 
便宜 不錯看 買回家  (鳥德是視覺動物)
本來打算在3/13 提前慶生 在百老匯穿給鳥德看
可是.....
唱過歌 洗完澡 爬上床 ~end~
完全忘了有那套衣服

過兩天 鳥德想起來
德:去把那套穿給我看
貓:不要 你不乖
德:先穿來給我看啦
貓:只能看 不能摸唷 誰叫你不乖
( 又不是烤乳豬 常常睡覺兩隻手往床頭伸直 所以右手才會痛 )

衣服穿上去 鳥德看了很滿意 
不過病人總是不安份 開始毛手毛腳
貓:就說不能摸 手痛要乖一點 你很不乖唷
最後 可憐的鳥德只好乖乖睡覺

昨晚 鳥德的手痛好了
天剛黑就躺平在床上
看到我靠近 就問:老婆 我今天很乖唷~ 可不可以穿那套給我看
貓:我剛剛才拿去洗
鳥德:為什麼?洗多久了 再拿下來穿給我看啦
貓:30分鐘前 用手洗 晒在後面滴水中
鳥德:嗚~~~~
貓:乖唷! 你慢慢等它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