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很愛整我家 親愛的老公~


整他的原因 有很多種
就看他玩火與考驗我耐心的程度

幾年前
每當睡覺時 總有雙鹹豬手過來 打擾我的睡眠品質
貓:唉唷~ 我很累別吵我    (順手擋掉)
那雙鹹豬手又過來
鳥德:沒關係 妳睡妳的 我摸我的!
〔 貓之聲:女人報仇 靜待時機 鳥德的那句話我記下了! 〕
過一陣子 報仇的時機終於到了!!
這陣子 我在晚上的精神特好 鳥德倒是有些疲累 常回家後沒多久 倒頭就睡
傳說中 另一雙鹹豬手現世~~~
在他胸前背部 下半身亂摸一通 又摸又搓的
鳥德發出虛弱的聲音: 我很累~不要玩我好不好?
貓:你睡你的 我摸我的阿~~
鳥德:咦! 這句話很耳熟!
貓:呵呵呵~~~

後來
有時後我說了某些話 讓鳥德覺得不錯 ...
鳥德:妳這句話很好 我學下來了 以後應該用得到
貓:..... (快點忘記吧! 不然我還得想些新用詞... )

例:
鳥德:我好可憐 等會可不可以...
貓: 不要! 〔〔〔干我鳥事〕〕〕
鳥德:很好 這句話我學起來 下次用!!!



有時生活太無趣 我會找些樂子
某次把舊內褲剪個洞 (當情趣內褲用) 然後直接坐到鳥德身上用力搖~~
正在半夢半醒的鳥德虛弱的說:別再動了 要出來了
聽到這句話 我就會更努力
最後 現場留下一個躺床上 舉白旗的男人 哇哈哈~~

有洞的舊內褲 還真他媽的好用
跟同事提過 每個都笑得心花朵朵開 
我們的房務 個個都是黃后級的歐巴桑~~
回去還想試用在老公身上....

我家的家法 以前日記有提過
白花油 萬金油 綠油精 都是用在鳥德身上
適用時間 深夜~~
偶爾 在某幾個夜深人靜的夜晚
我翻起鳥德的褲子 直接把其中一樣家法塗在他的重要部位上
ㄏㄏ... 效果請自行想像

最近同事幫我買了一罐泰國製要膏 專門塗肌肉酸痛 很涼
當晚 也就是前幾天 下班後 看鳥德躺床上
貓:你要不要用一種東西? 我剛買的唷! 很棒的東西耶~ 你只要回答我要不要就好了!
德:什麼東西 幹麻用的?
貓:不告訴你 你先回答我  
德:要
貓:不能反悔唷! 也不能生氣 ( 呵呵~~~偷偷奸笑)
德:好 (回答的很輕鬆) 
一分鐘
德:滿涼的耶~ (還滿輕鬆的)
兩分鐘
德:哇~~ 好熱阿! 這到底是幹麻用的?
貓:就塗有肌肉跟有骨頭的地方用的
德:阿妳拿來塗我這邊? 會爛掉啦!
貓:放心 不會爛掉啦!
三分鐘
德:痛阿~ 好想尿尿   
他溜去wc了
貓感想: 好像太刺激了一點 嗯~ 列為三級管制品家法好了!
如果鳥德有重大罪行再拿出來用

後來幾天 鳥德只要看到那罐就怕
鳥德: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把它丟掉
貓:$160耶! 你丟得下去

那天在公司開房間
鳥德就是跟他同事抱怨這件事 ㄏㄏ

我的同事 倒是很同情我這個老公
直說他很可憐


我是殘忍的惡妻...
可是 鳥德也是被整得很爽阿 哈哈!
痛在心裡口難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