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3/19 16:16:32
pic是在雅雅剪好頭髮後拍的




帶雅雅出門坐公車後 直接到桃園市區
母女倆吃了一盤羊肉炒飯後
買了兩份潤餅 兩個芝麻球 一個雙胞胎
就坐上車 往鳥德工作的地方前進
鳥德一看到雅雅後就說:
妹妹 妳好可憐唷 被媽媽剪成西瓜頭ㄟ
我把帶來的食物整袋交給他後
就帶雅雅去燦坤逛一下
又回到鳥德那 
因為要等到鳥德下班 還要到晚上七點
鳥德叫我去前面的文具店晃一下 順便幫他買個文件夾
還沒到文具店 就看到美容院
我就帶雅雅進去 打算讓她把頭髮修好 我順便洗個頭
裡面有三個工作人員
看到雅雅的頭髮 都在笑
貓之聲:真有那麼醜嗎?
三個店員一看到雅雅就直說她好可愛 眼睫毛好長
長的好清秀  可惜是女生
如果是男生 長大一定迷死一堆小女生
雅雅乖乖的坐在位子上邊剪頭髮邊專心的看東森幼幼台
我坐在她旁邊的位子做洗頭spa
當我洗好頭後 轉頭看雅雅
她頭髮早就剪好了
而且還一直乖乖坐在位子上看電視
只是手上多了一杯茶跟一包餅乾
準備結帳時 鳥德打電話來
問我逛到那邊去?
我說 剛好看到美容院 順便帶她來
鳥德:嗯 是唷!這樣我了解
<=嫌我剪太醜就是了吧!
然後帶雅雅去文具店 發現沒開= = 
就去旁邊的藥局逛逛 順便買特殊[工具]
綠油精.白花油.薄荷油..
<=有特殊用途啦!嘿嘿.....
之後 又帶雅雅回去找鳥德 
鳥德看了一下雅雅說:剪這樣還差不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