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2007/4/21





睡前床邊故事~續~


前陣子
我還在前公司上班
有段時間又輪到夜班
不能哄雅雅睡覺..
等我輪回白班
雅雅已經不需要我了啦 ><

每晚 
講師已換人
剛開始 講的還不錯


p1

德:今天爸爸講小木偶的故事好不好?
雅:嗯
德:有個老人 一個人獨居 他很寂寞 
然後就用木頭做了一個小男孩的木偶
可是 木偶會不會動阿?妹妹~
雅:ㄣ~~~ 不會!
德:那小木偶會不會講話阿?
雅:ㄣ~ 不會!
德:所以阿~~~ ~~~

........
貓:小木偶是....
德:媽媽在吵爸爸講故是耶!怎辦?
雅:媽媽閉嘴!!!
貓:........


..........


p2

德:有一個女孩子 她的名字叫 小甜甜
她跟很多小朋友是住在孤兒院長大
孤兒院是什麼地方阿?
雅:ㄣ~~不知道
德:就是沒有爸爸跟媽媽的小孩 住的地方!
.......


德:有個小妹妹 背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去看花!
雅:這個是歌啦! 不是故事!
德:那換一個.......
(還是童謠 可是雅雅不知道)


p3

米給了我一本奧戴莉的vip折價卷
裡面有簡短的24孝故事
我跟德都覺得撿到了
他想 故事很短 一天講一個 就可以混過去
可是....
內容太深了~~~

德:王祥.....他解開衣服臥在冰上....跳出兩條鯉魚...
雅:再講一個...

雖然雅聽不太懂內容
不過也聽得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