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說 
前幾天夢到我
夢到我跟米 坐在家中的床上
他突然很生氣的打了米一把掌
說米怎可以縱容 我跟他前夫偷情
還從中牽線
米無話可說

這天 德靠著老闆請他喝了一罐脾酒
酒醉壯膽 
跟我說這些
還說他最討厭我說一句話
兩個字
就是米跟前夫做的那件事



 
當晚 我也作了一個夢 
ㄏㄏ
還是古裝的勒

夢見一間客棧
德是老闆 好像還會武功 ... 
我是老闆娘
這天德心情很差 在房內喝了很多酒 醉了
好像是因為我的關係
後來 來了一個女人 看樣子我跟她很熟
感覺她應該是米 只是長得不一樣
她告訴我一個人的消息
我很高興
德一下樓 看到米 心情更差
然後場面混亂
來了一些人
大家都打起來 ........


[ 米阿~ 難道妳前世有當過三姑或六婆之一的行業?
不然怎會跑來夢裡亂牽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下午 德看到路邊有賣玉米
就停下車要我去買
然後跟我說 他很想吃 因為有夢到玉米
昨晚上才跟我說
他夢到看到一個鍋子 打開來 裡面是玉米湯
然後餐桌上都是玉米大餐 


.....................

 

 

 

 

=========================

 

後記 寫於2014-09-13 AM09:15

你用嘴說 用行的做

只為了表達 你不希望最後是那樣的結局

但其實

是你自己一再的把我推開

從一開始就是如此

你只是不想去認真面對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

從2001年的過年時

我早就預言

那兩個字終將是我們的未來

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

2014-09-10

我們的未來到站

請你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