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半個月前的某天晚上,在睡覺,作夢,在夢中夢到失聯十年以上的好友之一。 睡醒後,帶著再試試看的心情,打開臉書,搜尋他的名字。(以前也試過好幾次,但是都沒找到人,所以這次也不抱太大希望) 沒想到,真的讓我找到了! 嫌疑犯…… 是98%機率是他 地源沒錯 生日1月14日 ,也應該沒錯 照片,看起來像他發福20公斤後的樣子 只是,失聯超過15年了, 而且其實我有臉盲症耶…… 會不會是張得很像的人?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在臉書上申請加好友 他回加了! 然後我在等 我等 我等………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 雖然他有回加好友, 可是他居然都沒發半句話給我!! 我還故意在精選照片裡面放以前的合照上去, 他還是沒反應… 大概過了兩星期 (我有病,是在悶燒什麼, 居然可以等那麼久才搞後續,人老了裝成熟唷) 我用臉書的訊息問他: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我認識的那個xxx嗎?
然後他秒回:妳豬頭,看我的臉書照片還認不出我唷
我:死屁孩,我加你好友後,你又沒什麼反應,我還偷偷觀察你,以為我認錯人,才問一句話,你的本性就露出來了。
之後,就直接加Line,用Line聊天,聊近況,也約好五月去找他。 手邊還留有他當年去台南當兵時,寫給我的七封信, 前兩天用Line傳了兩封給他看,哈哈… 能找到他 ,真的很意外,也很高興。
那一年,在阿里山上認識, 一個矮矮的男生,戴著墨鏡, 穿著劉文正在電視裡穿的披風外套, 三個男生,他站在中間,左右邊站著他的朋友, 我只是剛好轉頭看了一眼, 他跟我說了一句話:看什麼看,看三小(標準台中腔) 我回了他一句話:是不能看唷,流氓ABC!
 
可惜還有四個人,沒下落。 7899、麗秋、力嘉、紀 還是只能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