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家電腦出問題了
螢幕顯示變成4位元
聽了倉鼠的建議
把顯示卡程式刪了 再重開機
果然變正常一點了
只是 一般上網功能還有網頁遊戲 文書處理都很正常
就是線上遊戲都不能開.....
會出現是否顯示卡等級不足 或未裝DX

結果在家都不能玩線上遊戲.....悶阿~~
還好 可以抓mp3的歌 11月再送修吧

前幾天剛下班 跑到網咖去開線上遊戲擺攤 賣東西
我左邊坐著一個小學生弟弟
他就一直偷看我幾眼
最後開口 : 叔叔~~~
然後眼瞄到我的胸部 馬上改口說: 對不起 阿姨!
小弟: 阿姨~ 妳可以幫我打個 [ 槍 ] 字嗎? 因為我還不會打

...... 跟同事說了這件是 大家都狂笑

話說 我偶爾會想 
為什麼我是一張男人臉 偏偏是女人身
偶爾想起老媽曾說過一句: 妳在肚子裡 明明是男的 怎會變女的?
貓: ...我也想知道 這是怎回事  應該是兩光醫生誤叛吧!

~~ 有點悶 .....






有個不同部門的同事 平常抽煙時常碰到
有一天她突然跟我說: 妳長得跟我二嬸真的好像唷
貓: 我大眾臉啦 常被認錯
她: 真的超像~~


今天回台北

老爸的客人一進門 是一個阿姨  她聽到我說話的聲音
她突然說: 妳是不是上過電視阿?
貓: 沒阿???
她: 真的嗎? 聲音超像耶 ~ 真的不是她?
是一個主持命理節目的老師 專門幫人解決問題的
貓: .....
她: 妳好像跟她長得也很像

貓之聲: 原來 這張臉還有神棍的氣質阿....

阿是怎樣
最常被誤認為老師
現在連親戚大嬸 神棍  都出現了.....

那我寧願被當成叔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