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眼鏡

上上上上....個星期二 晚上
在那天的白天 我才想到 我的眼鏡 戴了六.七年了
差不多要爛掉了  重點是 鏡片刮傷的程度 已經有中度影響看東西
嗯.... 差不多 差不多 該換了啦~~
半年前 就有想要換 但就是沒去換
星期二深夜....
突然聽到 [啪] 一聲

德: 靠  ~ 我把妳的眼鏡睬斷了!
貓: 喔 ~~
[ 貓之聲: 有時 想時麼就中生麼...   怎就不會想到錢 錢就自投羅網一下 ... ]

我可憐的眼鏡阿  ~ 跟了我這麼多年了...
要配新眼鏡很貴耶 !

德:這樣還能修嗎?

貓: 看樣子是不行了 斷中間勒
好吧 明天上班要請整天了  沒眼鏡根本不能出門..

星期三 一早..    打電話請假
貓:組長 我要請假
組長:半天?一天?
貓:一天 因為沒眼鏡 新的配到好要一天

這一天   當了整天的半盲人....
沒眼鏡 不能騎車... 因為... 拔掉眼鏡 我連站我面前100公分距離的人臉 都看不清 ..

最後 早上10點多 去眼鏡行配了兩副 花了$3600  ~~大失血
一支 晚上9點取貨
另一支 第2天晚上取貨......







男人 全身都爛光  就只有嘴百年不會爛



2.男人的嘴...

以下是我的同事對話
兩個都是男人~   狗王平常都把小呂稱為老婆
狗王:小呂~ 婆 來啦 親一個 給公公親一個   (這是狗王這星期 第2x次說這句話)
小呂: 好阿~ 來阿來阿 ~~
狗王....倒退遲疑中...
貓: 真是夠了  就光出那張嘴  也沒看你真的親下去  阿你是虧火大的唷? 沒種!
狗王: 大姐 妳怎麼可以這樣說 ?  我... 我.... 
貓:不敢還學人家虧  有沒有搞錯?
狗王:我.....我.... 好! 我拼了  婆 ~~ 來吧! 
[狗王一臉大便 雙 手勾在小呂的脖子上 ]
小呂:來吧 !  
[小呂用手把狗王的臉勾得更靠近些]
狗王: 哇哇~~ 我還是辦不到啦  (狗王馬上跳開)
貓: .....沒用又愛裝行 ..小呂都比你敢了  唉~~


又某日
狗王常說自己很行  去上wc 整排男人都會對他行注目禮
每次聽他說完
我們全用眼神露出不信+鄙視的眼

這次 又看他在吹
貓:哎 就光會說
為了基於求證精神 今天發哥跟小呂都在
店 就我來顧  你脫個褲子讓發哥跟小呂驗一下身好了!
狗王: 大姐 妳真的好狠 ~~ 
貓:阿話都你在說  讓發哥看 你不要  讓你婆小呂看 這應該ok吧~~
發哥:狗狗每次都馬在嘴炮 別理他了啦 哎~~   (邊搖頭邊用眼角看狗王)
狗王:發哥 你是什意思啦!!

其實  狗王的蠢事蹟  族繁不及備載  以後有空再來討論




3.蔥抓餅

話說 
我家到公司這段路上
最近又開了家店  專賣蔥抓餅的
老闆娘是越南人  老闆是台灣人
話說 ....我每次看到老闆  我都得強力忍住笑意...
因為....................

答案就在 
對話中

貓:阿妳不覺得  那家店的老闆 長得很特別?
萍: 有嗎?
貓:以前有隻手機廣告 .... 大罐的用卡久
萍: 有耶!
貓:還有阿~~ 那個 彩卷的    喜歡嗎? 爸爸買給你!~~
萍:有像 有像....
貓:有部卡通 叫什麼豆豆先生    那個豆豆先生...
萍:真的很像 很像
貓:哈  ~老闆不去當演員 太可惜啦!




4.好山 好水 好....



梅: 嘉義唷 ~ 好山好水啦
貓: 好山 好水.... 好女人
看山 看水 看女人
玩山 玩水 玩............................
梅&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