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六)
12:11 到高雄火車站  ..[誤點三分鐘]
一下車 馬上去打公用電話跟巫婆確認
上次碰面 是在她懷孕大約5個月左右  她回台灣做精密的產檢
因為 紐西蘭的醫療體系 比不上台灣
她擔心小孩在還在肚子內就有問題 所以才回台做好一次性產檢
喜的是 小孩是正常健康的
憂的是 她想要女兒 但肚子內卻是兒子
巫婆:為什麼大家都生女兒 我居然是兒子  我好想要女兒阿!  ~~~悶
現在 巫婆的兒子已經一歲多了
離上次見面 兩年...

本來巫婆的父母是住在永和 在我們母校旁邊
可是 因為要照顧身體不好的爺爺奶奶
所以伯父伯母才搬回高雄岡山

話說
我們兩個對高雄都不熟....
在前站的電扶梯那 碰面後... 不知該去哪邊找東西吃...
看著他的兒子  好可愛唷 ~~ 就像高級童裝的DM內型錄模特兒
我忍不住貓手伸出 直接捏捏小鬼的臉蛋

兩個大人+三個小鬼 走出車站沿路找食物
巫婆的兒子 中文名子叫王x軒 巫婆都直接叫他軒軒
軒軒這個小鬼 沿路上 吸引一堆路人的目光
很醒目又很可愛^^

跟巫婆走了一段路 我們得到一個結論....
高雄火車站這邊 沒我沒想像的熱鬧
補習班很多 小吃類的店 還算不少
只是 找不到幾間 可以坐在店內吃飯吹冷氣的...
突然 我開始想唸桃園了!
最後 我們終於找到一間火鍋店   鼎王
我們都喜歡吃火鍋 所以 嘿嘿...
不過 這間看起來 滿貴的
邊吃邊聊天 時間就這麼過了
最後 吃了2千多塊...其實沒點多少東西
巫婆請客  [大姐~~ 我愛死妳啦 ><]

約15:35 坐高捷到左營 
在高捷上跟巫婆掰掰

16:00-17:38
坐高鐵回到桃園

18:00-18:35
坐免費直達車 到桃園台汽總站

然後... 跑去領機車
跟兩個小鬼一起 殺到某間網咖 玩3h
[未滿18歲 晚上十點後不能逗留網咖 有家長在也不行... ]

大約22:40 抵達預訂好的汽車旅館 [以前工作過的某間汽車旅館 7x 目前已改名]
本來是被分到106號房
我記得1樓的房間大部份都是大理石浴缸...
貓:我不要大理石浴缸
可以換白色大浴缸的房間嗎?
男櫃檯: 那我幫你換 523可以嗎?
貓:好!
南櫃檯:左邊往上 五樓
貓:我知道 謝謝! 我以前是這邊的員工啦
櫃檯講了一句話 讓我傻眼...
男櫃檯:我要先跟妳講一下 我們針對單身或獨自帶小孩來住宿的客人 
會每一小時打電話去確認一次安全
貓之聲: 那我....睡屁阿...

一進房間
櫃檯突然打電話說 有訪客...
麗蘭找我??
貓: ..........

[我記得 她是以前的同事 但不太熟就是了
我在前兩天就有先訂房 但是只跟大夜班的秋君說 
麗蘭怎會知道....]
最後 櫃檯沒放人進來

兩隻小鬼一進房 我就叫她們先洗澡
她們沖完澡 就丟進大浴缸內邊玩水邊看東森幼幼台
我則是馬上洗好 跑到客廳沙發上開始點歌

小鬼們洗玩也跑出來一起唱歌
雅雅大概一點多就忍不住睡著了
瑄則是到3點多才睡著
而我.....用力撐到快五點 最後也爬上床
不過 還是每小時被櫃檯電話吵一次.....

3/21(日)
早上八點多 送餐
我爬起床 眼鏡也懶得戴 就跑到門口拿了早餐 
關門 叫小鬼起床吃
這時 電話又響
男櫃檯:這是每一小時電話call in
現在開始 下通電話改為兩小時一次 謝謝
貓: .......


早上10點多 退房 離開
瑄說:媽媽 ~ 以後我們出遠門 要住外面 我們再來住7x好不好?
貓之聲: 以後唷  不太可能有機會了~~ 妳等十年後看看吧!


事後 我才知道 送早餐的是秋君... 我又沒戴眼鏡 沒看到 = = ''
秋君說 我來住宿的事 只跟另一個同事說  麗蘭不知道
可能是剛好有看到我進來
她眼睛也太利了吧!
可能是在櫃檯那邊就有看到我  不然 我住的房間是五樓最後一間
機車直接停進車庫 人也沒出來..


這次外宿 本來一開始是打算在台中那邊住
但是 對台中不熟
最後決定回桃園住  事前兩天就開網頁讓瑄一起看房間的樣子
一開始是預定要住丹xx  [以前第一次當房務的地方 連裡面的主管都很熟]
可是櫃檯說 一晚2300的主題房訂房滿了 只剩一晚3800的總統套房(附泳池)
[ 附泳池的 有四間  其中一間 曾有傳撥妹吃藥過量 掛在裡面  ... ]
所以我只好改定7x 因為  一晚3200



pic 軒軒&雅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