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3/20(六)
真是匆忙又雞飛狗跳的高雄半日遊....

早上5點起床 開始做家事
弄完 抬頭看時間  天阿~~~ 6:50   = = ''
雅雅早在6點左右就起床吃過早餐了!
馬上把睡豬覺的臭瑄給挖起床
行李...昨晚沒整理 [本來以為時間很夠]
匆匆忙忙把東西塞在背包內
兩個小鬼穿好衣服 7:10 .....
馬上衝出門 騎上車
結果騎到半路 突然想到 火車票有帶 但是...高鐵的票好像忘了塞進包包 orz~~~
路邊停車 打電話給德老爺 打了好幾通都沒人接~~~  火大....
繼續騎車 然後在火車站旁邊寄放車子
am:7:27 衝到車站售票口 把7:30火車票拿出來改換8:00的班次
前面的小姐跟售票員說要買到左營的車票
售票員:沒坐位
小姐:那八點或八點半的? 到高雄也行
售票員:也沒坐位
小姐:不會吧~~ 要站到左營.....
[ 貓:很想幫她 可是我把票讓給她也來不及 因為火車要開了...... ]
我把7:30 有座位的三張票 換成8:00 沒座位的.....
還好 本來7:30到高雄是11:51  8:00這班到高雄是12:08 沒差多久
再次打電話給德老爺 
請德老爺把車票送來
坐上火車  到中壢站時 列車長跑來查票
可能看我們母女三人 坐在上下車的樓梯那邊很可憐 [我們坐在10跟11車廂中間的樓梯那邊]
到新竹時 11車廂有個人下車   列車長叫我們去那邊的位子坐
總算有位子啦^^
這時 號稱坐捷運跟火車才不會暈車的豬頭瑄 居然說她好想吐.......
馬上帶她去廁所處理
大約10點多  我打開電量剩兩格的手機 回電給巫婆
她一接電話 我才回一聲:喂~~~
靠~~ 沒聲音了    .....剩兩格電量的手機 本來可以撐兩天的 居然沒電....
好險 在撥電話前 我有不好的預感 所以 有先開電話簿看 並把電話默唸在心裡
發現電話沒電 馬上把號碼抄下 準備到車站後再打公共電話



pic  巫婆家的小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