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嫁到紐西蘭的死黨巫婆
這張照片是最後一次見到她本人
也就是在台灣的婚禮喜宴當天
前往飯店的路上 在捷運站拍的

雖然當初總是聽她說:
台灣沒有好男人! 
好男人在哪裡?
不是死光 就是早被別人訂走

但是 她會嫁到紐西蘭 是大家始料未及的事
光巫婆老爹那個難關 就非常難過
只是 沒想到 這次巫婆老爹又再次舉白旗
也許 從這個女兒出生開始
巫婆老爹就註定敗在她手下
到她出嫁的前幾年
跟巫婆出門 她偶爾都會接到老爹的電話 
內容..... 電腦掛了 快回家幫我修
藉此 巫婆總會趁機敲詐自家老爹一筆


偶爾
回憶起高三時的歲月
每天一早 我總會去敲妳家的大門
妳家老爹跟我閒聊幾句後
我們就把賴床的妳 叫起床
曾幾何時 那些回憶 居然變成十年前的事
也慢慢模糊

雖然往後不能常常見到她
但是透過網路 還是偶爾聯繫
盼望在未來的某一天
當她再次踏上台灣的土地
希望還有機會再次相聚 閒話家常




 妳知道嗎? 我真的很捨不得妳嫁到那麼遠的地方
不過 知道妳的廚藝進步 真的很高興
至少.... 比起之前連電鍋都不會用 連水餃都不會煮的妳
半夜我還得跟你去生鮮超市買材料煮麵給妳吃
以後有機會  要煮給我吃唷!
至於 及不及格.... 要問我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