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作了兩個夢......

第一個...

夢到我坐公車
然後 坐過站
最後只好下車
一下車一看
這是在山上
有一間很大的廟 看起來很熟悉
好吧 順便去拜拜好了
走進去一看 原來是媽祖廟
算了一下 一共有12個香爐
點了12支香 然後一一拜完
這時候發現 神像當中 好像有3個 是狗的樣子
很小一隻 跟一般看到的小型招財貓玩偶差不多大 
有點像日本神廟內的狐
但更像埃及的努比斯 不過身體是狗身
而其它神像都是不同的媽祖像
其中有一個媽祖像很怪 手上還拿著中醫師在用的 搗藥器
.......
媽祖改行當中醫?
.....................................


第二個...

夢見跟德跑去逛街
然後跑到一個地方
很像是一間大公司在大規模徵人
德馬上就跑去排隊
而我是先站在旁邊看
這間公司徵人的方式很先進科學 又很特別
我看到有好幾個主考官坐在前面
然後面試者坐在主考官的正對面 
一次大概坐滿2.30個面試者
每個面試者身上貼滿很像是測驗脈搏跟心跳的東西
然後電腦上面會出現每個測試者所有資料
像是 智力 腕力 臂力 創造力 思考能力  ....等等的一堆數值
然後主考官會把測試者的所有能力都寫在紙上
最後判定 誰適合什麼職位
我看完覺得很有趣
這時德已經先測完
我則是跑去排隊
結果....
輪到我要去測試
人事小姐跑來跟我說:現在是5:50 我們6:00就下班了  所以妳不用測試了 會來不及  
明天請早!
貓: .... 無言ing  頭上一堆烏鴉飛過


謎之聲:最好明天請早啦... 別告訴我 這夢還有續集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