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拿到兩張黃色通知單   身高體重測量結果通知單
是兩隻小鬼拿給我的

第一張 

親愛的家長 : 貴子女 三年二班 31號 張x瑄

身高: 127.1公分   體重: 23.3公斤

經判讀結果為: 體重過輕


第二張

親愛的家長 : 貴子女 一年六班 17號 張x雅

身高: 120.0公分   體重: 20.1公斤

經判讀結果為: 體重過輕


雅雅是很瘦 這我知道
可是...豬頭瑄怎麼看都很有肉 那也算瘦?

最近有看到新聞說 台灣小孩 普遍過胖 都需要減肥
並且強調 現在是 小時胖 長大也是胖
我家小孩 應該還算標準吧!


記得 我小三時 體重好像就35了吧!
當時就有意識到 自己大隻的有點可悲
但老媽的觀念是 小時胖不是胖
並跟我們說 家裡是開中藥的 要是沒把妳們養大隻點 那多丟臉
所以 每天三餐+宵夜+各種大補&小補
吃不下 等著被扁
貓之聲: ......天阿~~ 這是人間地獄吧!
後天+上 先天體質 
( 娘家的身材基因 都是有點肉的 )
造就了之後與現在的我...

記得 高中後
老媽開始嫌我太胖 經過各種言語的嫌棄+上我自己想減肥
花了兩個月 運動+節食(一天約吃一餐半)+狂喝水(一天3000cc以上)  
過晚上8點後 絕不吃宵夜   從65減到55
ps.節食就是..( 米粉湯+水煮青菜+水煮油豆腐+清湯)
...除了米粉湯 其它不+任何調味料 
又花了半年 體重到50 三圍32c 24 35
之後維持4.5年左右
在認識德之後
他就開始帶我四處去吃東西
下場是... 體重直線上升
以前的衣服 穿不下
以前的褲子 穿不下 給德穿還剛剛好 = = ...
懷孕+生小孩後 更慘
結論是 叫我再去減肥  讓我去死比較快  那種看到美食 能看但不能吃的感覺 不想再體會


我的觀念是 小時胖 長大一樣胖 
所以 不會去要求小孩要吃很多 只要她們有吃飽就好!
不想讓她們經歷減肥的痛苦

看雅雅目前這樣 她應該是遺傳德的體質 手長腳長 吃不胖
豬頭瑄則是讓我有點擔心
因為她根本就整個是遺傳娘家體質...
壯壯的身體跟四肢
小手跟短短的指頭....遺傳自我老爸
男人婆...我媽 我姐 我 
頭很大..我爸 我弟 我姐 我........頭都很大一顆啦!
大大的屁股...我家女人都是
ps.瑄常會在床上翹起大屁屁在學小新搖屁屁 
貓:很難看阿~
瑄:反正我只在家裡搖 又沒人看見!
貓:阿~我跟雅都看見了阿! 要翹屁屁不會去別的房間躲起來翹
瑄:不要 我就喜歡在這
貓之聲:極度懷疑 這個女兒 有搞笑藝人的素質 平常還很愛耍冷笑話... 
.... 現在還看不出來 只希望以後別跟我姐一樣有F
以前常聽老姐喊:腰好酸! 腰好酸!  可見胸大 是很可憐的 @@



話說 怎麼每次帶兩個小鬼出門 總有人問我:這兩個是雙胞胎?
昨天就碰到一個伯母 對著她們笑 然後轉頭問我:雙生阿???

真有像到這種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