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有打算 10/6 帶兩個小鬼頭回娘家
然後住一晚 因為10/7休假

10/5當晚下班 剛好接到老媽的電話
所以  就決定10/6 16:00 一下班 回家準備好
直接帶兩個小鬼 回~娘~ 家

下班 三個都洗好澡  弄好 18:30出門
回到內湖 20:30

一進門 見到爸媽還有 姐
當然 每回回到家一定會先被數落一翻
內容大致都差不多

老媽:妳婆婆上次又打電話回來罵妳 
我回她 都是她自己兒子教不好 什麼事都要我女兒背
我女兒自己命苦 當初又不是沒人追 幹麻要挑妳兒子
她還一直跟我說 妳不好 妳怎樣
 (又說了一堆我沒做過的事  真敢講...)

媽:妳大女兒說 妳有抽煙唷~ 
貓:  ...................   汗..   (小鬼又在廖我 ...)


之後 老弟回家

大約晚上10點多 
抓兩個小鬼一起上床睡

10/7 8:30起床
難得有這麼一天 睡得很滿足  
自然醒 又很飽
一起來 
瑄就叫:媽媽~起床了唷!要去動物園了嗎? 我先叫妹妹起床?
貓:等會啦!媽媽先去洗臉 也不知道阿公阿嬤起床了沒?
(真不知道 這個昨天本來不想過夜的小鬼 一想到動物園就什麼都好.... )

9:30 出門坐公車
雅的脾氣似乎不太好  有點起床氣 (真是少有...)
看著雅一直叫著要抱抱  
想到等會去動物園我可能會累昏
跟老媽商量一下
決定去兒童樂園

在兒童樂園玩了半天
摩天輪 龍船 碰碰車 小火車 .....
玩溜滑梯 沙畫
然後吃可麗餅 (說真的 這家做的 還真難吃)
潛艇堡 ( 也很難吃)
最後帶她們去民俗區走走

又跟老媽談話一下子
貓:最大的問題是 我放不下的是小孩
如果就像別人說的 真有欠債說
那我這幾年不把這些因果債還給他
難道又要拖到下輩子?
該面對的事 還是要解決吧!
媽:妳婆婆不是一直跟妳說 那一家娶的大陸媳婦有多棒?
妳下次就回她  如果對我不滿 請自己去挑媳婦吧!
她兒子都把責任丟給妳 妳背的還不夠多嗎?
貓:她如果會把我放走 當初就不會死抓著我  
可能也是怕 阿德沒老婆 她的責任就很大


下午四點多回到家
因為考慮到10/8下午要上班 想先回桃園
不然10/8早上回去太累 因為工作上要用到很多體力
爸:妳家瑄瑄一大早就跟我說 媽媽只住一天 太少了啦!我想多住幾天耶~~
貓:那瑄就跟阿公住 過幾天再回家 好不好?
瑄:好阿!
(小鬼...有得玩 娘都不要了...)
貓:那雅雅要不要住阿公家?
雅:不要!  (還算有點良心 不枉費疼妳)
貓:姐姐也要住耶! 跟姐姐一起住在阿公家玩幾天好不好?
雅:嗯......嗯........嗯.....................................
             好...吧!

pm 5:00  
最後 被拋棄的娘 一個人兩手空空的 (兩個黏人精) 
坐台汽回桃園


pic:2006/10/7  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