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
高職畢業之後
因為找到正職的工作  打工的工作跟正職工作兩邊跑 變得有點累
最後辭掉了高三時打工的麥當勞工作
不過還是常跟裡面的同事連絡

因為老媽的教育方式
所以 我跟姊姊兩個人總是留著短短的頭髮 
除了學校制服裙外 衣櫥內全是褲子 
一直以來 兩姐妹本身就很男性化 又長得很普通
很自然的 跟男生相處總是有點像哥們
當女生朋友們常常很訝異的問:妳單獨跟男生出去都不會怕唷?
我總是回答:怕什麼怕阿!我長得那麼安全 又不像女生
幹麻怕? 他們搞不好還怕被我怎樣勒!!

在麥當勞的同事中 其中有個年齡跟我很近的男生
在我離職後 我們很自然的越走越近
常常一起出去聊天 當然就像哥們那樣
聊的通常是互相的興趣 最近認識什麼新朋友
有一次 他說他家養的狗帶回媽媽家
他問我要不要去他家玩?

過幾天 我去他家  
他把狗抱出來給我玩
我們坐再客廳地上 看著灌籃高手的錄影帶
而我抱著狗 把狗放在腿上摸
他看著狗 突然對我說:我還真羨慕這隻笨狗 看起來很舒服
說著就把狗抱到旁邊 然後又說:我能躺看看嗎?
我:來阿! 借你躺
他躺在我大腿上後 
我邊用手摸他的頭邊說:狗狗乖~狗狗乖~~~
這時 氣氛突然變得很怪
他看著我 兩個人都沒說什麼話
他的頭突然抬起來 吻我
...................


從那天起 我變得比較像女孩子
也為他留起了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