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一個怪夢

應該說最近幾個月雜夢一堆 只不過內容都忘得差不多

常常一整晚 一堆夢

大致上只記得.... 一直在打架 出任務

每早醒來 很想罵多字訣

因為起床一定全身痛  骨頭很像被拆光....

這次 夢很平凡 但有記得多一點

就是在一個夢到不止一次的地方

某個夢過的某棟公寓內 之前在夢裡也曾夢過住那邊

我突然多一個乾媽 = = ''

然後我突然很大膽的跟乾媽說  我真的很想再養貓咪

她本來不準  後來就替我去找貓咪

她眼前有兩隻貓咪  成貓跟幼貓

本來她只想帶一隻回來

但想了一下 結果兩隻都帶回來

我....好爽   又有貓了耶! 而且一次兩隻 ^^

 

 

ps: 大概想貓想瘋了  

已經夢到幾次 我在夢裡找貓咪來養  看來病得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