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下午  正在電腦前
兩個小鬼頭在床上

瑄拿起玩具聽診器說: 妹妹~我們來玩遊戲~
雅:好!要玩什麼?
瑄:我當醫生 妳當病人 妳現在生病了 我要幫妳看病
雅:好~~  
雅說完就把衣服翻起來  ...
瑄拿著聽診器說:妳要咳嗽阿!
雅: 咳~~咳咳咳...咳咳....
瑄:妳感冒了唷!我開藥給妳吃

之後 她們玩了幾次

靜悄悄.....

貓轉頭過去一看    ><''
死小孩.....

瑄居然拿剪刀剪雅雅的頭髮   
................
...............................
.....................................................

瑄~~~瑄~~~~~~~~       <=貓的河東獅吼
瑄見事蹟敗露  馬上逃跑

雅坐在床上 一臉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

我則是看到床上一堆頭髮  
臉垮了一半  .........................................


還好看看雅的新髮型 似乎剪得不錯
比我老媽剪得好看多了!

(  場外想像之對白
貓媽:妳老媽我可是有學過的耶! 少在背後嫌
貓:再怎麼說  總比我們以前被剪西瓜皮好看多了吧! 
<=貓的童年陰影之一  )

看來 瑄還滿有設計髮型的天份
嗯~~~ 以後要多加磨練

不過鳥德並不欣賞瑄的傑作


我看最可憐的是雅吧!
頭髮跟我一樣 又細又短又長不長
看來 可能要留十年 才有辦法長到肩夾骨以下了  唉~~~
哪一年才能幫她綁辮子阿~~~


pic:2006/10/6  瑄&外婆 
   &扮演妖后&疑似辦演黑衣劍少的人(怎看都不像)


下次再把瑄的傑作照片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