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正在玩即時通....
雅雅在旁邊玩

突然 雅又想玩躲貓貓
就跑到床上 用棉被把自己蓋起來
然後叫著: 媽媽~~ 我不見了! 我在那裡?

我就跑到床上 
把棉被打開 
對雅雅喊著:找到了! 妳在這裡!!
然後 毛手毛腳的 往她身上搔癢  逗她一直笑

最後反複玩了十幾次
雅雅累了 在床上坐著
我就慢慢靠近她 裝做要搔她

她嚇得邊笑邊躲
最後說: 媽媽~~ 妳不要搔我癢啦!
  要不然..... 我用 [火球術] 燒妳唷!

我: 火球術  = = ''




火球術: 就是天使之戀 遊戲內 人物的技能之一



果然  ......................
我跟鳥德真是當父母的壞榜樣


pic:雅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