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招財貓小時候的照片



1/25 02:xx
手機收到豬太郎傳來的簡訊
貓~  因為不知道妳幾點上班下班
所以傳簡訊給妳
有事請妳幫忙

1/25 下午看到簡訊
回電給豬
貓:喂~ 幹麻 有什麼事
豬:就是阿! 我過年星期五要回南部 豬兒子不知道要怎麼辦
貓:送來我家幫你養阿!
豬:那就麻煩妳了
貓: 看你什麼時候要送來 我老公電話跟你說
你再打給他
豬:嗯!

晚上10點後 上班中 收到豬來電
貓:貓送來沒
豬:下雨耶
貓:不會想辦法阿  不然你只剩一天半的時間
不然你下班 我們都在上班 怎麼幫你
還是你先把貓送到我朋友的寵物店那邊
然後我老公打電話去跟她講 先寄放在她那邊一晚吧!
豬:嗯 那我明天一下班就送過去

1/27 09:xx
鳥德:小雯~小雯... 
貓:....幹麻阿  (睡死勉強爬起床 )
鳥德: 不好意思吵妳 但是我要跟妳說
剛才我載瑄去上學 忘了先熄火就讓她下車
結果她摸到車把手 車子直接撞學校的牆 
瑄也被嚇到了 車殼整個撞爛
貓:
瑄沒怎樣吧?
鳥德:嚇到了 好像沒怎樣 車我牽給老爸 我走路回來
貓:那還好 只是機車還不到一年 就被你撞壞
(沒想到沒汽車 機車還會撞這樣
看來鳥德年年都有車光之災....)
鳥德: 我只是跟妳說一下 妳繼續睡

11:00
鳥德:小雯~
貓: .....幹麻  (還在床上滾)
鳥德:我跟妳說 我把招財貓接回來了
我有帶點心給她吃 問她多少錢 她說不用
貓:喔!  (繼續睡...)

13:xx
起床準備上班
媽唷~ 早上四點下班 睡沒多久 一直被挖起床
下午四點又得上班 歹命...

目前家中四隻貓
香草 栗子 阿信 招財貓
很熱鬧 只是都有貓貓大戰在上演@@

1/28 機車修理費  38xx   (夭獸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