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這輩子 再也看不到香草生的照兩隻可愛小貓 布丁&牛奶

因為 賤嘴丸的關係

之前他要貓前 一直說的很好聽
說每星期或每個月都會讓我們看貓
甚至把貓載來我家讓我們看
鳥德也親口跟他說:如果你要貓可以
必須保證未來能讓我們看到貓

最後 因為我們心軟
原本已打算留著自己養的兩隻小貓
一隻送他 一隻用網路價賣他$6000

後來 之前好幾次為了看貓的事 在電話中跟他小有爭吵
最後他說他工作忙 要看貓可以 3月過後再說

1/15左右
鳥德跟我說想看小貓們 叫我打電話跟他約時間
我心裡非常不想打電話 但也只好打了

跟他約1/24 要在他下班後去他家看貓
他親口說好 而且說1/23會打電話跟我講時間

到1/24 一點消息都沒有 而且打電話給他都沒人接
1/24當晚6.7點多 鳥德要求我再打電話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打過去
終於有人接
然後跟他說要去看貓
他口氣非常不爽
我們電話中吵起來
他直接嗆說 : 不然妳看怎樣 貓我都養這麼大了
飼料錢 我花的精神 預防針的錢 妳開個價 看妳要花多少買回去
(先生 你沒常識也要打聽一下 大貓要賣人 也沒這樣算價錢的
而且你那是什麼說話口氣.... )
說到後面 他又改口說 就算我想買回去 他也不可能賣
還說我原本不是跟他約22號 害他那天怎樣怎樣
現在怎變成24號
我一開始就跟你說是24號 你還說23號會先打電話給我
丸:我有打電話給妳阿 晚上7.8點打的 妳家的電話
我:我有跟你說過 我晚上7點就出門上班了
講到後來 兩個口氣都比差的
我心情真的很差 心裡也很委屈
如果你真的很忙 約的時後就該直說吧
我還一直問你 可不可以 你還跟我說ok
現在你時間記錯 又說我去你家 那你明早怎麼有精神上班

最後 他不說話 就聽他媽媽在後面狂罵
妳算什麼阿 ! 我家的貓來我家 就是我們的貓
妳想帶走? ooxx.....
(這位老太太 我沒說我要帶走好嗎? 就只是想去看一眼
你兒子每次都說把他們照顧的有多好
連照片都沒半張 我也都沒看到一眼 
我只是用疼孫子的心情想知道他們到底過的好不好
畢竟他們是我家貓咪生的第一胎小孩 當然感情會比較深
現在妳們母子是怎樣 把我當惡人來看
也不想想妳兒子當初是怎樣死皮癩臉跟我求 一定要養這兩隻)...................我邊哭 邊聽他媽電話中傳來的詌礁聲
真的是欲哭無淚
最後 沒說半句話 把電話掛掉
我知道 我這輩子休想再看到那兩隻小貓了

我把賤嘴丸的電話直接刪掉
而且我想 他也不可能哪天良心發現 主動打電話 請我過去看貓

我算是 真正見識到 這個朋友是怎樣的人了
少這個朋友並沒有什麼損失
只是 因為連一次也看不到那兩隻貓
換來了另一個一輩子的心痛




pic:左-牛奶  右-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