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雅跟我說

她一早起床

大概早上5點吧

 

她看到房間內

從雙層床往外望

看到有顆黑黑的頭在床邊左右走來走去

模糊的 黑黑的頭...

然後 金桔(貓咪)剛好在雅的床上

手舉高高 想打那顆頭的樣子 = = ...

 

這讓我想到 百鬼夜行的某段漫畫

作者家的地板上 突然出現一顆老人的頭

然後他家的貓 站在老人頭前面 用貓手狂揍那顆頭

老人頭表情變得很無奈 ....

 

又想起 之前婆婆過世後 過一陣子

有天半夜 主臥房裡 突然家裡的貓都集合在床尾那邊 當時家裡有七隻貓

兩隻大貓在床尾右側 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看著床尾中間

五隻小貓在床尾左側 有兩三隻很驚恐地看著床尾中間 另兩隻只是盯著床尾中間

其中有兩隻作攻擊動作

一隻(茉莉 小三) 非常緊張 一邊害怕 一邊發出從沒聽過的 哀怨的貓咪叫聲

睡一半被吵起來的我 只覺得床尾那邊應該是有阿飄站著 感覺有點不舒服

但是也只能起床看一下我家的貓咪們 之後繼續睡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