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夢到我開著汽車(現實裡 我不會開著 ...不過我怎有點常夢到自己開車...)

  載著雅跟不知名的小白貓

然後在某市區路上停下車

我把貓交給雅手上

要她先顧好 抱好

我先把車停好再一起走

 

可是... 

我停好車後

看到雅讓貓咪跑了

還跑去馬路對面

 

我很急  要雅一起幫忙找貓

 

然後在一間廢棄屋內

找到奄奄一息的 .......

 

白色的狗???!!!!

 

白色的貓 怎變成白色的狗 而且還是...我不太喜歡的馬爾濟斯 ...

 

不過我還是抱著他  急得想把他帶去看醫生

 

然後夢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