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10.11月份的發票有對中一千

前幾星期 翻了11.12月份的發票 中二百

前兩天 對1.2月發票 中兩張 一千+二百

嗯~~

看來  最近發票很好中獎阿

下次會不會再中勒?






臭瑄 越長大越皮

對她要求不高 只要她有寫功課就好
只是 她連功課都懶得寫......

偶爾看到她寫的聯絡簿日記 覺得很好笑

有一次她寫...

如果我有一憶  
我要買兩台四核心電腦

如果我有十憶
我要買房子.車子 還有兩台42吋電視

.........

我跟瑄的表姊如如說
如如:瑄唷~ 妳的四核心電腦 也太貴了吧!

想起瑄幼稚園時曾說過:
我長大後要賺錢買加油站
德:加油站裡有什麼?
瑄:有麥當勞...

話說 她的願望 很實際 也符合當時的情況
像是 電腦.... 家裡四個人 只有兩台  她一直很想有一台自己的
電視..... 家里電視已經壞了半個月  四月才會再買一台
問過修理費要將近2千 所以不如買台5000左右的新電視


錢嫂瑄 鬼點子一堆
而且 從當嬰兒時就很愛錢....
上次 看她帶一堆零錢上學 問她做什麼
她說:這是我生財用的
同學跟我借錢 不管借多少 第二天就要多還我五元
貓: 妳是在放高利貸唷~~




貓之聲: 靠 .... 她不會真的長大後 跑去討債公司工作吧  
神阿~~ 原諒我 教育失敗 ..... 










雅雅 

還是瘦巴巴的小小一隻
身高是有都在長高
但是 好像越來越瘦啦

很怕她會變成紙片人


雖然雅沒瑄聰明
功課沒瑄好
但是還滿認份的
放學一回到家 都會先把作業寫完 才開始玩



之前



在去年的某天
路過家裡附近的巷子

發現.......

















.................開心農場...................









後來

往巷內看
只看到一堆人堵在巷內






3/13那天 帶小鬼去公園玩
順便帶相機
特別經過 再去看一下

有被匡的感覺



哪來的農場?












明明就是 



                                      釣魚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