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家中兩個小惡魔的事一點一滴的記下
             所以 開始寫些小惡魔們說過的話或做過的事...



秋月的由來..

昨天 半夢半醒躺在床上的鳥德突然跟我說:
對了 瑄瑄一直說妳要幫她改名子?
貓:對阿! 不過等以後有錢再說吧!
鳥德: 瑄瑄現在不是開學發新課本了嗎?
我前幾天拿她的課本要她寫名字  問她 瑄瑄妳叫什麼名字?
她居然說她叫什麼...  忘了她說她叫什麼???
貓:秋月嗎?
鳥德:對!對對! 就是叫秋月
貓:阿就人家跟我說 如果不能改名字 平常給她一個別名
直接叫她別名就好了 所以 我想不到什麼名字就隨便叫
最常叫的就是秋月啦~
鳥德:... 好怪的名字唷!
貓:我有時會叫別的名字阿 像春香啦...
反正想到什麼就叫什麼啦!
鳥德:... 喔!




pic:2005/8/18 瑄&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