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4  19:52:03

雅雅又照慣例 
在客廳沙發上看天線寶寶vcd 
蓋著被子睡著了@@
枕邊不忘放著TORO貓小型布偶


曾經一再讓人驚喜的雅雅
一歲半時中午看電視到想睡
就會自己默默跑到房間
爬上床~
the 被子蓋好 自己睡午覺
這是她自己自動自發 從沒人教過
但好景不常
沒幾個月的光影 她就染上....
巧虎跟天線寶寶的毒隱
之後...
每天躺沙發上看vcd
<==會順便把房間棉被拿去蓋
看到累了直接睡沙發
醒了 又繼續
曾經
她真的很貼心
因為 我每晚都看台灣龍捲風
八點一到 我會把vcd切掉
轉到29台
她會跺腳跟我抗議
但當我跟她說
電視借媽媽看一下 等會看完
再讓妳看巧虎好嗎?
她會回  好~~
但 這也是暫時的 ><
才沒幾天 我沒動到電視
之後..
之後......
她居然在我想轉台時
哭鬧不休
無奈 只好放棄
鳥德看著我們母女天天要上演一次搶電視
最後 我們決定
家裡只好再買一台電視 放房間
前兩天終於買電視了^^
不過鳥德懶的裝
拖到今天才裝好
以後....
我終於有 
晚間七點的新聞
還有八點的 台灣
捲風
能看
超感動的=^^=

只是..
這次
換香草來搶電視了!
因為 
電視暫時放在房間的地上
開電視時..
香草會好奇的跑來
然後 背對著電視直接坐在正中央
剛好就給我擋在電視前面 ><
就坐在那邊發呆@@
把她抱上電視上面
還是爬下來 又坐在那個地方..
看來~我想好好看電視的夢
路還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