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米緹亞的老公有跟我提到
他有個朋友家裡有養美短公貓
想找隻母貓陪伴 問我阿信要不要賣
我想了一下回答 賣5000
[因為...其實我還是一直想養隻公貓 ><
每晚感受著招財貓使出黏人工夫 讓我越來越想養隻公貓[:|]
而香草的肚子一天天大起來 預產期應該在3/27左右吧!
這胎不知會生幾隻貓 我應該會照單全收吧!]

昨天米提亞打電話給我
她老公的朋友正好在她家
確定真的要買阿信 大致上約了一下時間
3/13 把阿信送到米緹亞家 大概就會跟阿信道別了
鳥德是滿不捨的 因為阿信很乖 也有點黏人
米有跟我提到對方家裡的貓都吃美士的飼料 用木削貓沙
定期自己幫貓咪洗澡 
聽起來是不錯的主人


香草-
對不起唷 因為貓想要隻公貓 
所以提前讓妳準備再生第二胎
這次貓可能因為工作關係 沒辦法陪產
不過貓知道你是很棒的貓媽媽 一定ok的啦!

栗子-
妳這個笨媽媽
之前咬阿信搬家還咬到阿信受傷[:|]
餵奶餵沒幾秒 每次都偷跑
果然不是當媽媽的料

阿信-
妳很聰明乖巧
還沒教妳吃罐頭 就會自己跑去吃貓餅乾
但是...妳該長大了啦!
現在想到還會跑去吃貓奶@@
3/13過後 妳就要去新主人家了 也一樣要乖乖的唷
貓會永遠記得妳陪我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每晚在棉被上當跳跳兔的日子

招財貓-
雖然知道你是招貴人的貓
不過名子叫慣了 所以還是叫招財貓
很喜歡你每晚躦進被子內取暖一起睡
可是 別一直舔人家的手啦! 很癢耶~~~
過兩三個月帶你去打完兩次的預防針後
你就要回家跟豬太郎團圓了...



等香草生完小貓
家裡貓咪的數量會控制在5隻內
以後不會再有新的貓出現
之後 等三個月過去 香草跟栗子應該都會送去結紮了




pic:2006/1/30 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