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多 打電話給賤嘴丸
他說 正帶小貓們去打預防針 不過很多人
可能會晚點來

九點多 他打電話來
說 女朋友在剪頭髮要等很久
所以 今天應該見不到小貓們了 

它說只好等下星期
他會早點來 這樣我就能多看小貓幾眼
然後一直跟我說 小貓們真的超可愛
醫生跟美容師都一直說他們很可愛
( 香草生的 當然可愛 ^^ )
還有一個美容師說 要出兩萬塊跟他買其中一隻

他: 姐姐別生氣啦 我跟你說小貓現在有多大
我:用講的有屁用阿! 又看不到
他:別這樣啦!妳先聽我講啦~
他們不是才兩個多月大嗎?
我:嗯
他:醫生說養的很好 看起來超過四個月大


嗚~見不到小貓 還要癡癡等一個星期
好想看他們  好想看他們 ~~~ 好想看

下星期日
一定要把賤嘴丸跟兩隻小貓在一起的照片拍下來


星期二晚上
要去接貓太郎
因為又跟太郎主人借他回家來玩
所以 
下星期日是
香草.太郎.小貓們
一家團員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