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凌晨一點多
鳥德又玩到這時間才爬上床睡覺
至從上次檳榔西施事件後
他現在乖的很 對我說話也很輕聲細語
不敢大聲說話
so...
每晚他爬上床準備睡覺前
我都會去鬧他一下
或跟他胡言亂語一番
這次 突然想到某鄰居跟我有一樣的癖好
心情不好就咬老公 cc
我:阿德唷~我跟你說唷
我發現愛寓上也有人跟我一樣 會咬老公ㄟ
而且 好像很多人都醬子ㄟ
鳥德:喔! <=似乎發現不太妙
我:所以阿~ 你也要乖乖讓我咬ㄚ
鳥德:妳那個朋友我又不認識 不算!
我:阿你的結拜游xx也說他老婆會咬他ㄟ
鳥德:我沒聽過他跟我提 不算!
我:阿~可是~小黑貓說 rex也會讓她咬ㄟ
鳥德:小黑貓也只跟妳說 我又沒聽到 不算!
我:有阿 上次大家一起去ktv她當面說的ㄟ
鳥德:沒有吧! 我又沒聽到
我: .......
( 心裡有點不爽 轉身背對鳥德 )
我:你真沒種 <=非常小聲的說
鳥德:妳剛才那具說什麼? 我沒聽到?
我: ......
開始裝哭大法 偷偷流眼淚 )
鳥德: 妳剛才說什麼啦!快說ㄇㄟ~
我:沒有~我只是覺得你很沒用 又怕痛又不能摸又...
鳥德:妳又哭了!!! (他爬起來看我)
我:借人家咬一下會死唷 你每次都這麼小氣
鳥德:好啦!好啦!那每個星期日給妳咬 
看你要咬幾下啦!要咬那裡 隨妳挑 隨妳高興!
我:那...那每個星期日一次咬七下可以吧!
心裡在偷笑中^^ )
鳥德:七下 太多了吧!
那有人一次就要那麼多的?
我:當然 可以商量阿!
可是你耍賴的前科太多 我當然就先開這麼大阿
搞不好只咬兩次你就賴掉了
鳥德:好啦!七下就七下
可是下星期才能開始唷~
我:喔! (嘟嘴中... )
這時 雅雅在床上叫:奶嘴~我要奶嘴
我:你去幫她拿 靠你了唷
鳥德:很冷ㄟ 妳去啦!
我:你去啦! 我會幫你打折 讓你少痛幾下
鳥德:不然 每天讓妳咬一下 星期日兩下好不好
乖 妳去啦~
我:好啦!那今天的份我要先咬唷
鳥德:嗯 來吧! <=伸出右手 一副從容就義的樣子
滿足的直接往他手上咬下去
透過衣服咬 還邊咬邊擺動牙齒 直到
鳥德慘叫 要我停口
我才鬆口 就先這樣吧!  
下床直奔房外找奶嘴


呵呵 ya~以後可以光明正大的咬鳥德出氣
還可以順便磨牙 
還可以放鬆心情 隨時保持愉快
賺到了^^

 


晚上10點多
跟鳥德開車去特易購逛
回程路上...
鳥德:順便路過文昌公園看流鶯吧!
我:喔! 現在這麼晚還有唷~
鳥德:有唷 應該很多啦!
妳看那邊有兩個ㄟ
我:那裡 我沒看到阿!
鳥德:前面還有啦!看到沒?
我:喔 有三個ㄟ
鳥德:我就說很多阿~
我:阿你怎不挑一個帶回去玩3p
鳥德:那個價錢不知道怎麼算 我不清楚ㄟ
怎樣 妳有興趣唷?
我賊賊的說:沒啦! 隨口問問
阿如果真的帶一個回去 你敢不敢幫她口交?
鳥德:不敢 我沒膽啦! 我可不想嘴上生淋病 醜死了!
我: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