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4/29 11:58:21   香草最近的照片

因為 香草跟栗子 真的很難拍到照片
加上 我現在都用手機拍~
省錢又方便 缺點就是..不夠清楚 
因為這支手機本來就不是專門拍照用的
香草自從上次發情三個月過後 體重直線下滑
看的很心疼 
還好最近都有在幫她補
又稍為肥回來一點了
之前 是有朋友想要小貓
上個月也有另一個朋友想要小貓
兩個人一直叫我快生出小貓給他們
~~~ 壓力好大唷!!!!  
這不是說生就生這麼簡單的ㄟ
上次是香草第一次發情 當然不能讓她去交配
會害她壽命縮短
米帶她家的公貓來 也白費工

因為...

1.香草沒發情了
2.那隻笨公貓 沒當種公的命
一來我家就死命找洞躦起來躲
椅子後方 箱子內 貓籠內...反正能躲能躦的地方都去


至於第二次的發情日..
這個要問神吧

而且寵物店的朋友說 大部份的貓
是半年左右發一次情
算一算時間 至少還要等兩個月ㄟ

而且 
第一個要貓的朋友 是連什麼寵物都沒養過
第二個 是米 她是幫別人要的
其實我有點不放心把貓交給他們

而我想讓香草生小貓的原因
是想再多養三隻 熱鬧點
反正家中空間還算大 貓咪滿屋跑也沒什麼

真的好想要香草生小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